星期二, 六月 26, 2007

好累啊……毕设毕设

自从哈尔滨的夏天降临之后,安稳的睡上一觉就越来越像一个奢侈的梦想——早上5点天早已大亮,我所在的位置刚好被该死的初升的太阳晒到……加上这学期每周一周二早上(连打了三次“早上”都打成“噪声”,呜呜)还有英语课……而在英语课终于渐进尾声的时候,天气却越来越热,于是我每天都会一大早被热醒/晒醒,之后就难以入睡,好不容易再次找回一点睡意,却发现已经7点了,再睡肯定要睡过头了,于是只好起床……而中午,闷热的天气,没有风扇,怎么可能睡着呀~

其实一开始还算好,因为要准备英语考试,所以天天早上起来到实验室看阅读理解,可是考完英语之后终于发现不良后果了……本来想考完试了好好睡一觉的,结果还是一大早就醒了,在床上辗转半天,想到该死的小波去噪,挣扎着爬起来到实验室……不知道是不是长期对着电脑屏幕 + 实验室这两天开着空调没开窗透风的缘故,昨天上午起来后就觉得头晕乎乎的,在实验室里前所未有的想睡觉……好不容易待到午饭时间,吃饭,回宿舍,睡觉……然后狐狸回来了,被吵醒(其实好像根本没睡着)……继续躺着,迷糊了一会,狐狸出去洗澡,又被吵醒……继续迷糊,终于好像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觉得似乎睡了很长时间,一看表——不到半小时……算了,还是起床吧……

头还是有点疼,趁实验室没人,把空调关了开窗透风,继续对着电脑屏幕写论文……笔记本开始发热了,关窗,开空调……大约半小时之后,空调突然安静下来,紧接着我的笔记本屏幕一暗,右下角的网络连接显示断开,停电了囧?综合楼这边停电还真是很少见,跑到新技术那边一看——平时动不动就停电的新技术楼现在居然灯火通明(大白天的灯火通明?),郁闷……然后综合楼里闹哄哄的,台式机都工作不了了,于是大家跑出来干聊天啥的……呵呵,突然想到以前宿舍停电的时候,大家突然都无所事事的样子~虽然我的笔记本还可以工作,我也不想再继续写论文……

提前去吃了晚饭,再去洗澡,回来的时候已经来电了,但是突然间觉得我们那层楼的走廊清净了好多……似乎是有个实验室趁着停电跑出去玩了……但是走廊里也冷清得过于诡异了一点……晚上出去打水的时候发现几乎所有实验室都关着门(平时都是开门通风的),然后有一个实验室里面不知什么东西发出“嘟·嘟·嘟”的有节奏的声音(就是那种定时炸弹在倒计时的声音),路过那个实验室门口两次,总觉得第二次那个声音的频率变快了……总之那种声音在走廊里听起来……相当的诡异……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继续写论文……估计7月初就要交初稿了,该死,为什么6月只有30天呢!

8 条评论:

  1. ni zhe ge feng zi , jing ran yi kou qi gei wo xie le wu pian ping lun....

    wo ye lai xie, henghenghenghengheng ..

    hu ran fa xian, xie yi ge zi da yi ge kong ge hao lei a...

    回复删除
  2. dai shu shi sha zi , gua zhe tm dou bu shang gtalk...

    hu ran fa xian , wo de shang yi pian ping lun fa biao shi jian hao zheng dian o ~ jing ran shi 080000 lalala ~

    回复删除
  3. 嗯 貌似 果然不屏蔽的样子。。。不过 我预感到 你的博很快就要被封了 hiahiahia

    预祝成功~~

    天安门 1989 6 4

    柴玲。。。江泽民。。。

    回复删除
  4. 哇塞。。刚才忽然发表的时候卡了一下。。会不会是警察叔叔在寻找我的IP捏。。写那么奇怪的话还是第一次。。汗。。我是好孩子。。不是故意滴。。去找这个博的主银吧 怕怕

    回复删除
  5. 怪异。。。为虾米所有的发表时间都是××时××分00秒捏。。。难道你把时间格式改了?

    汗啊汗。。

    回复删除
  6. 我好想回家啊,脖子疼死了,呜呜呜 你假期要不要回家?还没定吗?前面那些奇怪的评论是谁写的?哎 你怎么总是交奇怪的朋友啊 要做好人啊!有什么想不开的记得跟我联系

    回复删除
  7. 傻子傻子傻子傻子傻子~~~

    回复删除
  8. 都答完辨了 咋不写个总结帖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