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5, 2007

物以类聚

刚才突然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在我的快捷方式组里面——

按名称排序的情况下,几乎所有同类型的软件都聚在了一起~不过,我最喜欢的FF似乎非常特立独行哦,还有GoogleTalk也是~

%--------------我是分割线--------------------------------------------------------------------

嗯,我还真是很无聊……今天刚考完英语,貌似是我大学里面的最后一门考试了,稍微估计了一下,发现在理想状况下我会刚好及格……

中午的时候明明把我们寝室的录取通知书送来了,似乎比本科的通知书更难看……看了一下:8月28号报到(貌似我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呢),还有住宿费……7公寓,6人间,600元/年(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笔误),居然比3公寓便宜?还有12公寓?住进去的可能性不大吧?上面没有3公寓的住宿费标准……莫非我们终于要离开3公寓了?毕业论文写了1w字左右,给师姐看过后正在按照她提出的建议继续完成剩下的内容,可是貌似都是理论性的东西,呜呜……好头疼……

突然发现分割线下的东西居然比分割线上的要多得多……

6.26: 突然发现过了一晚上GoogleReader还没抓到我的文章,而抓虾里面已经有了……好像我的feed最近在GoogleReader里面非常不正常,难过ing

1 条评论:

  1. lalala还好还好 我上线的时候gr抓到咧 嘿嘿嘿

    貌似我们要报销了。。28号。。可是 人家论文还没写完。。怎么打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