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2, 2007

Summer

天气越来越热了,我的B1954在空调坏掉的实验室里也变得越来越热情,正常使用下(开着FF,Word,xplorer2,TM,Google Talk,One Note,Matlab)硬盘温度45°C左右,CPU内核的温度一个在52°C,一个在55°C左右徘徊,室温未知……反正是没有空调没有风扇……今天下午居然连自然风都几乎消失了!偏偏这个时候还碰上写毕业论文的关键时期,和掌托紧密接触的爪子啊~虽然还不会被烤熟,但是也很难受啊~~

现在我的论文还是没有突破10000字大关,离150000的最后目标还是很遥远的……并且我发现我有在规定字数的一半之内就把所有问题都说明白的能力,然后就开始想怎么多写点废话凑字数……唉……

上午把论文拿去给师姐看了,师姐说还行,但是马上又添上一句“比你的开题报告好多了”。中期的时候师姐就说你的中期比开题好多了,现在又重复一遍……天啊~我的开题报告招谁惹谁了?都那么长时间过去了还不放过它……虽然吧,我的开题报告根本没怎么认真写,基本都是从网上东拼西凑的,但是也不用对它这么念念不忘吧?谢顿在上,忘了我的开题报告吧……

今天无良的贴张包含很多信息的大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