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4, 2007

再说Safari

昨天匆匆忙忙的试用了一下Safari,没什么感觉,今早想起来又打开试了一下,其实是想试试它浏览的速度,但是因为中文的网页都不能正常显示,所以想用英文的网页试试。在实验室必然要用代理才行,可是在Safari华丽的配置面板里找了半天,居然没找到什么地方可以设置连接方式的……莫非,它用的是系统的连接配置?去改了IE的连接设置,再开Safari,试试YouTube……居然真的是……寒……虽然在Mac上这么设计情有可原,可是在Windows下,也太郁闷了吧?

突然看到FF的GoogleReader页面中彎彎的博客有更新~嗯,反正是看图片,并且这也是一个要用代理才能访问到的站点,不如就用这个测一下速度!先在FF中点开博客页面,然后把地址复制一下,贴到Safari中,开始等待吧~

似乎是Safari比较快,地址栏上的进度条一下窜到了大概一半的位置~可是网页一点都没有显示出来……再过了一会儿,回FF一看,咦?页面和图片几乎都出来了耶~而Safari还是空白。不过Safari打开页面的时间比FF晚一些,再等等看……顺手把Opera开了,地址贴进去,一起等着吧!在FF中看完日志,再去看看Safari和Opera……Opera似乎是后来居上的样子……页面已经打开了,图片出来了一张,而Safari只把页面显示了(如果一个中文都没有正常显示也能叫显示的话……),图片还一张都没出来……最后果然还是Opera先把图片下载完毕……看来Safari的速度并没有那么神奇。

之后又顺手在Safari中开了一个PCPOP的页面,然后就放着干别的事情去了(2G内存的家伙)……突然间感到笔记本右侧出风口的风非常热,看来是FF又遇上了什么奇怪东西,开了任务管理器,天啊——

看来当Safari遇上Flash……结果也很悲惨……

P.S. 怎么EPSnap截图的质量这么差……看来是忘了改设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