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3, 2007

凉快了

我发现我总会干一些无谓的事,虽然干那件事的时候看起来还挺正常的……

上午把本本的原装内存装上了,中午实验室的空调就修好了……现在,实验室里很凉快……因此,我宣布,内存热量测试到此结束!

  • 结论1:原装内存似乎感觉上是比金士顿表现好一些。
  • 结论2:今天的气温似乎比昨天低一些。
  • 结论3:在XP下,一般情况下1G内存和2G内存的表现相差似乎并不是很大(事实上,今天FF挂代理的时候不知何故跑得非常欢快~表现比平时要好得多,几乎都不卡……)。
  • 结论4:我确实总干傻事……

嗯,不管怎样,暂时让原装内存在机子上呆着吧,用两天,也看看1G和2G到底有什么差别。

1 条评论:

  1. 傻子竟然一日两博。。

    我的键盘温度又到了56度 难过难过 烫死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