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7, 2007

火狐

昨天在煎蛋上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哇,原来Firefox就是浣熊啊~好可爱啊~

晚上回去,趁着这两天英文wiki解封,不用翻墙,赶紧去搜了一下Firefox。出来的结果毫无疑问的是Mozilla Firefox……惊叹一下,没想到Firefox的资料在wiki上那么齐全,看来Firefox果然有很多忠实Fans。翻了一下,终于找到我要找的东西——被称为firefox的Red Panda!……嗯……红熊猫?……这是什么英语水平啊……牛津词典里面对Red panda的解释是:

an Indian animal like a RACCOON, with reddish-brown fur and a long thick tail

啊……原来只是长得像浣熊的动物啊~再仔细看了一下wiki里的解释:

This taxonomic classification of both the Red Panda and Giant Panda has been under debate for many decades, as both species share characteristics of both bears and raccoons.

似乎是说对这种动物的分类一直有争议……不管怎么说……看wiki上给出的red panda的图:

再看看raccoon的图:

最后对比一下我家浣熊:

o(∩_∩)o...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了~原来我家浣熊就是火狐啊~~(分类学家们毫不犹豫的拿起板砖杀了过来……)

不管怎么样……我喜欢Mozilla Firefox、喜欢Red Panda、喜欢我家的火狐浣熊(……)看来我喜欢的东西还是非常有共性的哈~

2 条评论:

  1. 啦啦啦~竟然不用翻墙~留言留言~

    根据你提供的两张ff和raccoon的照片来看 还是ff比较可爱~~竟然是坐在地上的。。

    话说。。它们吃的东西一样么?我希望我的浣熊是吃素的。。。

    回复删除
  2. 话说。。。分类学家这个东西。。真的存在么。。怎么感觉像是asimov搞出来的...T_T我已经现实混淆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