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7, 2007

答辩结束

今天是2007年7月7日,昨晚在毕业论文的内封上写上这个答辩日期的时候就不自觉的笑了一下,诡异的日期。

终于,毕设就要结束了。

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因为我非常无良的拖到了倒数第三个才上去(虽然一共就7个人)。

我到底按到什么键了总是动不动就自动发布了?快捷键太多也不是好事……

开始答辩的时候是10:30,开始的时候学院的两个重量级人物在场,先上去的那两人,简直就是被老师的问题淹没了……后来重量级人物一走——实验室的三个老师一个开始看论文、一个出去了,剩下一个以非常舒服的姿势坐着有的没的听着……

到我上去的时候,已经是12点了,午饭时间啊~之前老师已经说过好几次抓紧时间直接给我们看结果什么的,但是似乎只有我一个人听到这些话之后兴高采烈的直接把大半幻灯片直接翻了过去直接翻到结果页,其他人都不依不饶的依照原有的计划兴致勃勃的讲了半天……我觉得我真是听话……

嗯,不知道是不是长时间使用键盘的后遗症,今天下午在宿舍玩了一会卡丁车,爪子在热乎乎的键盘上烤了一下,现在就指尖发麻了……所以先不写了~下次再补上好玩的东西~

1 条评论:

  1. 啊啊 嘿嘿嘿 那希望两个重量级人物也不要在我们这里待太久~~

    今天偶把2、3、4个服务器的测评都弄出来了。。真是无聊。。。可是。。这样貌似比较专业。。

    下午写ppt 发现日志用来抄程序的话就很是快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