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3, 2007

我的爪子啊!换原装内存了!

前两天疯狂的写毕业论文的时候就感觉到右手手腕有些隐隐作痛(为什么只有右手?因为我是左手用鼠标,所以右手放在键盘上的时间比较多),放到笔记本温热的掌托上时尤其不舒服……网上普遍的反映是惠普的本子除了商务本之外散热性能均不是太好(不过也没有和别的品牌比较过……)现在我的本本后面已经垫了两本书(工科数学分析上下册,嘿嘿),但是昨晚用了几个小时后键盘的温度还是难以忍受。晚上回宿舍的时候突然想到有人说他的惠普本本在换了内存条之后发热量明显比原装的内存条大,想到我那两条帅气的英飞凌内存(虽然现在上面已经是奇梦达的标志了)还没卖掉,决定今天把它们换上试试!

一大早到实验室就开始拆本本~呵呵,螺丝刀和内存都在实验室放着,装上原装内存,开机……嗯,不知道为什么Windows的登录速度慢了好多,不过应该不是内存的问题,反正Windows总会不间断的抽风(Ouch~不知道碰到什么键……居然变成发布帖子了……)。进了系统,开FF,xplorer2,Word等等,貌似也不卡的样子。然后……嗯,现在开机大概一个小时,没做什么剧烈运动,机子的温度还可以。不过到底散热效果怎么样还有待进一步的考验……嘿嘿嘿,等我正常工作一天再说……Matlab还没出马呢……

可是……难道说,如果原装内存散热比较好的话我就夏天装1G的英飞凌内存,冬天换2G的金士顿?………………算了……如果真的散热比较好的话我至少可以考虑卖个好价钱~啦啦啦~

唉,换完内存准备写论文的时候,右手刚放到键盘上准备打字,肘关节与桌子接触的地方就感到一阵剧痛……Ouch!这是怎么回事……好像是被自己的骨头硌着了……看来是长时间打字的后遗症……呜呜呜……难过了……我可怜的爪子啊~最后只好把笔记本往前拉了一段距离,让右手肘关节悬空了……好想要一个外接键盘……貌似有市面上有USB口转PS2口的转接头,可是我原来台式机的键盘……在水獭家服役呢……

3 条评论:

  1. 真难过真难过。。我的本子昨天晚上玩卡丁车把我的手指烫的难受了一夜。。手上都暴皮了 呜呜呜 结果今天还是要象受虐狂一样开电脑 被烫。。。刚才觉得吵 把风扇关了 温度瞬间爬升到48度。。看着到它的工作温度55也不远了。。呜呜呜

    好羡慕那些只需要鼠标的应用程序。。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3. ……待会儿我就去你的博客写奇怪的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