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8, 2007

诡异……

这两天我的Blog突然变得很奇怪,GoogleReader里面显示All Items为0,首页打开不正常……

今天发现打开首页的时候一个诡异的现象——用FF打开博客首页,开了一半,突然间显示页面载入出错,连接被重置。之后再打开其他Blogspot上的博客也打不开了……给我的感觉就是页面传输到一半(这个一半的长度还不确定)的时候,突然间数据流中出现了敏感字词,于是我一头撞到了墙上,于是暂时不能访问blogspot……到底怎么回事呢?

呜呜……旧版的Blogger中似乎还有一个重新发布整个Blog的选项,新版的Blog中这个选项消失了……所以也没办法通过发布整个blog来恢复可能发生损坏的文件……到底是什么地方出问题了呢?

1 条评论:

  1. 啦啦啦 竟然可以留言 不可思议~~看这像不像是“患难真情”捏 哈哈

    哎 要不你换个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