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6, 2007

B1954败入(四)

昨天发完文后想想还是比较不爽,我属于那种一定要电脑里的设备都正常工作才安心的人(即使那个设备我可能不太用得上)。于是继续Google,但是或许是我比较白痴?居然没有发现太多遇到这种问题的人。右下角的蓝底红色蓝牙标志一点击就出现找不到蓝牙设备的通知……

肯定是之前安装出了什么问题。重装一次吧,先到控制面板里面,把蓝牙的控制软件卸了。可是卸载完毕后,设备管理器里面的蓝牙设备居然也随之消失了,选择检测硬件改动,也没有发现有什么设备出来。怎么回事?继续去惠普的网站找驱动,顺便说一下,1900系列的驱动在这里。里面确实有一项Software and Drivers for HP Integrated Module with Bluetooth Wireless,点击进去,发现似乎还是那个sp32883.exe的文件,不过觉得似乎之前我用的那个驱动好像是从别的非官方网站下的,那,再从这里下载一次吧!下载完,双击,开始自解压,解压完居然弹出一个提示没有找到蓝牙设备的错误窗口,无法继续安装??嗯?怎么办?发了一会呆……………………

冷静,冷静,仔细回想一下……首先,笔记本买回来那天,在Vista系统下,我曾经用蓝牙从徒弟的索爱手机里面往本本里传过图片,因此,蓝牙模块肯定是存在的;其次,本本拿回宿舍后,我只拆过光驱和内存,而无线和蓝牙模块和这两个东西是不在同一个位置的,所以,不存在我无意中把蓝牙模块卸了的问题;最后,Vista的驱动和XP的驱动应该不能通用吧,那我不用试图从Vista的恢复盘中提取驱动了……嗯,最后的结论是……还是不知道怎么办!怎么可以这样,难道我要为了这点破事去找客服?先在Google和惠普的网站上搜索一下吧,虽然是英文的……似乎看到一个 Support Software for HP Integrated Module with Bluetooth Wireless Technology的东东(在这里,还有这里。看上去这两个页面似乎是一样的,不知何故URL不同……就再当一次白痴好了,反正是下载那个sp31139.exe的东东),虽然感觉上应该是先装driver再装software,但是先下载下来看看吧~运行,又是自解压,然后?shit!又是找不到蓝牙设备的提示!愤怒ing!惠普的网站下的东西都不能用么?百般无奈之下,进入那个sp31139自解压之后的文件夹,看到里面那个setup.exe的文件,于是下意识的去点击它……

…………

好了,奇迹没有出现,还是同样的错误提示……咦?这里面还有一个Inst.exe的文件,显然是Install.exe的缩写嘛~点一下看看!这次出来了一个蓝牙软件的安装界面,并且~是中文的耶~虽然很怀疑装完之后又会回到之前的蓝红标志的状态,不过本着聊胜于无的精神——“下一步”!

神啊~奇迹真的出现了耶,随着不停的next,我看到了找到蓝牙设备的提示,看到了安装蓝牙驱动的文字,看到了右下角蓝底白色的蓝牙标志……感动ing~安装完毕,点击右下角的蓝牙标志,在进行一些配置的安装,然后,似乎我的蓝牙可以正常使用了耶~~哇咔咔咔~改天偷个蓝牙手机来试试!

顺便提一点,昨天在被蓝牙郁闷的时候点了一下设备管理器里面的“显示隐藏设备”,居然发现在“非即插即用设备”里面有一个“Serial”被打了一个问号!不晓得是不是驱动装得有问题,选了卸载此设备,重启后,一切正常了……又是一个灵异现象……

现在的问题是……看来我当初做的Ghost系统镜像根本就没把驱动装好,郁闷,现在都已经装了一堆软件了 T_T

---------------------------------------割割割--------------------------我割------------------

昨天天气不错,中午把一件外套洗了,晾在公寓院子里面。下午折腾我的蓝牙,无果后又和徒弟玩卡丁车到6点多,然后去小肥羊吃火锅~回来的路上下雨了……然后直到今早,才突然想起我的外套一直挂在外面没收……出来的时候看了一下,似乎快干了……斗争了一下,决定无耻的假装不记得昨晚下过雨这回事……

1 条评论:

  1. 嗯 看来你这个家伙果然是离线写的,竟然写了这么多东西。。再汗。。

    吗丁林竟然要17块钱 呜呜呜 看来不能随便胡吃海喝搞的消化不良了。。

    浣熊回来了么?还滴水么?好好挂着它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