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8, 2007

随便写写,抱怨抱怨

不知道是不是装笔记本驱动的惨痛 经历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这两天上mobile01的hp讨论组群突然发现满眼都是驱动的安装问题,一般来说在mobile01上看到的评论都是蛮中肯的,很少像内地论坛上那样把产品的缺点渲染得那么恐怖,可是hp的驱动的问题……看来似乎很多人都有意见的样子……奇怪之前我怎么会没注意到,或许是以前对自己太有自信,自认为软件的问题不管怎么样总能自己搞定的,但是hp给我的打击也太大了……如果说中文的惠普网站上没有完整的驱动我还可以忍受,那美国的惠普网站上的驱动不全、难以找到合适的驱动、下到的驱动无法使用……也就太过分了吧?连我这么有专研精神的人都不胜其烦,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惠普的人似乎只希望你用系统还原盘进行还原,不建议你自己分区、装操作系统的样子……前两天不记得在哪里看到一个用惠普本本的人说,他问惠普客服硬盘只有一个分区(不算那个还原分区),那做了还原之后笔记本里面的资料怎么办?客服说:拷到外接的媒介上(记不清原话了,类似这样的)。之后,看到富士通讨论组群里面的一张富士通笔记本开箱照——

天啊~什么时候惠普才能提供这么齐全的光盘啊~~~我的本本还好,至少有一张疑似使用说明的光盘(没仔细看过,所以疑似),徒弟的DV2000根本就一张光盘都没有……所以……再次决定,如果富士通的品质能一直保持,并且不像NEC那样在中国混不下去的话,我的下一台笔电(看mobile01看多了,终于一不小心用了“笔电”这个词)就是Fujitsu了(咳咳,当然……在假设我混得还不错的情况下)!

%-----------------------------------------------Matlab版分割线------------------------------我割-----------

最近突然觉得百度搜索的结果越来越不行了,本来搜学术上的东西结果相关率就远比不上Google(最近我自己感觉搜出来的结果越来越莫名其妙了,不知道是不是被Google惯坏的,嘿嘿),现在突然发现搜mp3的结果也和搜狗的音乐搜索差了一大截……为什么呢……

%--------下面是浣熊走失记----------------------------Matlab版分割线------------------------------我再割---------

前两天给浣熊洗了澡,结果这两天天气就一直很奇怪,时晴时雨的,今早起来万里无云,于是把两只浣熊都抱出院子晒太阳,上完英语课想来实验室的,突然发现地上有下过雨的痕迹赶紧回宿舍,看到我家的浣熊乖乖的在那坐着,毛上面沾了一些脏东西,似乎还有一只小蜘蛛……而徒弟的浣熊,找了一圈都没看到!!啊~难道是被人偷了??怎么会有这么变态的人偷浣熊呢?!!去问楼里的阿姨,也说上班的时候就没看到……呜呜……浣熊去哪了?回寝室写寻物启事,还和寝室里的人讨论了一下应该怎么描述浣熊的样子(不同的人可能会对“浣熊”这个词有不同的理解吧……),写了一半不知道怎么写了,出去吃饭。还没走出公寓大门,看到一个同学,问我今天是不是晾了浣熊,于是我很悲伤的告诉她那只小浣熊不见了……然后~她告诉我她刚才在打印室看到有一只小浣熊~装在网兜里的~~~啊~~开心的跑去打印室,果然看到浣熊和一堆被单衣服放在一起,打印室那个人告诉我是下雨的时候阿姨给收回来的~怕被淋湿了~o(∩_∩)o...哈哈,开心~(可是……为什么不收我家的浣熊呢?就因为它躺在椅子上吗……)下午的时候又把它们拿出去晾了,晚上回去发现它们似乎都快干了,不过……好像身上的香皂没洗干净……有的地方摸起来(特别是徒弟的小浣熊的尾巴和我的大浣熊身上的一些皮毛的交界和夹缝)……明天要不要用毛巾给它们擦擦再拿出去晾呢?

1 条评论:

  1.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无言了 我家浣熊好惨。。出生开始就四处旅游。。会不会被打印机的臭味熏到?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