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3, 2007

笨Q乖乖熊

从看到惠普本本附赠的鼠标那一瞬间起,我就决定要去败一只乖乖熊……去教化问了一下,无良的商家居然开价RMB199!印象里面这只鼠标上市价格才130+,现在似乎是降到了99,怎么会有人报到199?于是上淘宝搜~找到一只鼠标+邮费一共102的。呵呵,买了买了~

乖乖熊通过快递从杭州一站站的发往哈尔滨,5.1的时候就已经到了,可是圆通的那个业务员据说病了,因此居然一直没送到……郁闷……

今天公寓清楼消毒,于是我一大早就到了实验室。8:19,接了个电话,圆通打来的,说是9点左右送到我们公寓门口~嘿嘿,开心!8:39,手机短信声——“尊敬的客户你好,截止至2007年05月03日,您手机已欠费-1.79元,请及时交费,谢谢!”晕~怎么关键时刻……哼哼,体现网络方便性的机会到了,通过工行的网银交费吧!慢着……完了……口令卡放在寝室没带……试试建行的龙卡……嗯,好像也交不了费……

算了,还是直接去营业厅交费吧……嘿咻嘿咻的跑到营业厅交了50块钱手机费,然后跑到三公寓门口等着……十分钟过去了……十五分钟过去了……圆通的送货员没到,反而多出两个也是在等着圆通送货的女生……快到9点半的时候,圆通的快递终于出现了!不知道他会不会被这三个等了半天的人的目光杀死……

不管怎么样,总算是拿到了乖乖熊,跑回实验室准备开封……

很刚进实验室的门,师兄就突然跟我说:“XXX,你在实验室上网最好装一个IP过滤的软件,苏老师不太想让我们直接连上那些收费的IP,前两天研二那些人刚把网费用完了……”天啊~我已经毫无知觉的上了两天网了……怎么现在才说……赶紧去方舟下了IP过滤软件,装上——嗯,果然Google立马连不上了。师兄说要上这些网站可以去哈工大今日代理找代理上网。嗯,找了一个出国代理,Google上去了,地球又继续转了~

继续拆包装……淘宝的那个掌柜说还往盒子里放了一个小东西希望我能喜欢,是啥呢?看到盒子底部有一个写着Benq字样的小盒子,捡出来,打开,哦,是一个有Benq标志的挂件啊~哈哈~翻过来看看……嗯…………这个………………难道就是……指南针???我知道我是路痴……不用这样吧……

不管了,赶紧把乖乖熊接上我的本本——手感还行,鼠标的材质很光滑,摸起来很舒服(不过感觉可能使用中会容易让手掌出汗……就像1954左边掌托上贴那张贴纸),按键按下去一点都不费劲,声音比我台式机用的那个笨Q网吧套装的鼠标小多了,宽大的滚轮用起来也很舒服~移动一下试试——唉,忘了……每次从破鼠标换成高分辨率的鼠标都会觉得鼠标满屏幕乱窜,赶紧去控制面板里面改鼠标速度……这下好了~呵呵,新鼠标开始工作了~还是很乖滴~~

最后再抱怨一下……在实验室上网还真是麻烦……学校也太○○××了……好在FF的扩展很齐全,装了一个xyzproxy来管理代理们,嘿嘿~FF无敌~

3 条评论:

  1. 强烈要求乖乖熊上图。。呜呜呜 不在学校 看不到。。

    不过这两天在家吃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我们的小肥羊又被拖延了。。呜呜呜 忽然在阳光下 看我的电脑 感觉好脏 到处都是灰尘。。。

    快去买清洁套装吧 嘿嘿嘿

    回复删除
  2. 你上相机我就上图,呵呵

    回复删除
  3. 傻乎乎16/4/09 07:30

    好久之前留的言啊。。。真快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