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2, 2007

翻译机器人

在今天这个Blogspot再次撞墙的日子里,我也懒得写什么东西了,自己把dictman@gmail.com加到GoogleTalk里面看看吧~贴图——

傻乎乎的机器人……
第一个测试词就是图灵
有一定的纠错能力,但不理会捣乱的人
第二张图还说得过去,第一张……

今天用FF自动登录Blogger不知为什么总失败……莫非最近代理用多了FF疯掉了?

%--------割割割-------Blogspot被封时间表-------------------

严肃点,我们这里耍猴呢

封吧封吧,好像我不会爬墙一样。

3 条评论:

  1. 刚刚爬过墙来留言,ff竟然告诉我可以不用爬墙。。难过。。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事~翻墙可以锻炼身体~

    回复删除
  3. 大哥.看了你的文章,感觉很好,请问我可以分享一下你的那个DES加密图像的代码吗?CBC模式下的,谢谢!如果可以麻烦传一份给我,谢谢!!QQ:155042398
    E-mail:jancewen@yahoo.com.c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