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5, 2009

鼠标鼠标

没想到这只乖乖熊居然开始出问题了。

最早是USB口有点小毛病,只有插在本本上的第一个u口才能识别(今天用纸巾硬塞进去擦了一下,又恢复了),后来是滚轮偶尔出现短暂的故障,向下滚有时会失灵,感觉像是会跳一下;现在是右键(呃,我用左手拿鼠标,所以这个相当于大多数人的左键)变得怪怪的,有时候点击没反应,有时候点一下会变成两下(选Firefox的标签页的时候简直是想死)……

话说某傻子的乖乖熊也是和我差不多同时买的,为啥就我的出问题呢?难道是我用得太多了么……应该也没有吧?平时上网用Firefox的快捷键居多,其他时候……貌似也没有很崩溃的用鼠标啊……难道我有一段时间疯狂的用鼠标玩游戏?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只笨Q鼠标的手感的,难道真的要换了?有点想拆开它看看的说……可是……唉,它的螺丝都隐藏在脚垫或者保修贴之类的下面么?外面看上去完全看不出来……又有点懒得折腾…… 拆还是不拆,这是一个问题。

8过这个问题丝毫不影响我在网上到处看各种鼠标的心情~哈哈哈~貌似轨迹球对手腕的健康更好耶……很久以前我家有一个双飞燕的……呃,观望观望~毕业之前尽量少增加行李负担!

-------------------------下面是YY时间-----------------------

这是口碑甚好的Kensington Expert Mouse,不过看到价格的瞬间就可以让人对它没想法……好吧,我可以把它加入到我的Wish list里面继续YY……

PS. 换了一个新模板,不要太不适应哈~~

2 条评论:

  1. 模板不错哈~~常换常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这个貌似是在安慰我自己的。。sigh

    回复删除
  2. 那只小黑鼠是不是还躺在宿舍呢。。用吧用吧,它躺得也挺可怜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