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3, 2009

去除撕掉标签后留下的黏糊糊东西的方法

这几乎是我用过的最长的标题了吧?差点就写成《去除标签撕掉后介质表面残留物的方法研究》了,都是被论文折腾的……

我的小本本上面的ATi标签有点卷角,早就看它不太顺眼了。前两天看到一篇博文,上面写用电吹风吹热标签然后撕下来(似曾相识啊~这不是JS们最常用的方法么?),貌似挺有效,不过还是觉得麻烦了一点。文章后面的回复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智慧,总结一下,大致就是用柠檬皮的汁(!)或者风油精(!!)万精油(!!!)之类的东西擦~听起来很诡异是不是?我桌子上有一管已经记不清是怎么来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液体,上面一个中文也没有,可能是泰国的某种油,闻起来也是风油精那一路的(汗)。心想反正也差不多,撕开标签,往上面滴了一滴,然后拿卫生纸擦……擦擦擦擦擦……那些黏糊糊的东西真的就很神奇的变得不那么依恋我的本本了,擦啊擦把它们弄成一小团以后用纸一下就清理下来了,真的是一点残留都没有~

以前也有用过橡皮擦来处理这种东西,不过感觉拖泥带水的,没有那么利落,总感觉弄完以后摸上去还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现在这种方法处理完表面很干净,还附赠风油精残留的味道 XD 话说现在本本掌托真是有一点油油的感觉,不过应该很快就会挥发了~大不了用湿巾擦一下应该就差不多了~

Orz 突然觉得我怎么会写这么生活的东东……好有家庭主妇风格……

1 条评论:

  1. 。。。。我好无聊

    不背题过来给你评论。。

    嗯 我的本本右手边现在有脏兮兮的一团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