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5, 2009

晚上发一个扰民贴

曾经,在我很小的时候,看见电视上有人弹琴的时候,在桌子边上假装桌子是键盘,两只爪子煞有其事的敲敲打打在,于是父母误以为我热爱音乐,于是在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给我买了一个电子琴。结果是——买回来我就基本没碰过。

据说,某人在中学时代很热爱钢琴,还专门跑去上钢琴课,然后很认真的对她妈妈说:我觉得我需要一架钢琴,于是她妈妈给她买了一台钢琴。结果是——那台钢琴现在除了增加打扫卫生的难度以外没有太大实用价值。(自从我听说了这件事,就觉得自己好像也不是那么罪恶了……)

这两件事告诉我们:以后绝对不要相信自己的小孩有音乐天赋……

不过,其实我觉得我的事完全是一个误会,我当时其实是把桌子当电脑键盘敲来着,没想到被误以为喜欢弹琴了。但是为什么我要在看到电视上有人弹琴的时候才敲桌子呢?因为,我从小就预见到,在很久以后,会有一个伟大的网站出现,它叫做——

键盘钢琴网

真是奇怪……这个域名很山寨的网站今天好像不能访问了,幸好世界上无聊的人很多,我又找到了另一个(我猜这样的网站大概不小于10个吧)——

弹弹多来米哆来咪

(今天废话好多……我觉得已经有人想揍我了……)

总之上面那个网站提供一个可以把电脑键盘模拟钢琴键盘的flash,更重要的是——上面有数量很多(说实话我还没认真看到底有多少,所以“很多”大概是一个比较安全的词)的曲谱~~并且这些曲谱都是按电脑键位写的~也就是说……这些谱即使是我这种音乐白痴也是可以看懂的……

所以,我们的结论是:以后万一小孩嚷嚷着要学琴,就把这个网站丢给他/她/它好了 ╮(╯▽╰)╭

最后,这个东东至少还有一点比钢琴要强——半夜的时候可以戴着耳机自己玩不会扰民……

-----------------我不是分割线-----------------

我到底为什么会发现这个东西……好像是今天看爱枣报的时候看到很久以前的那个钢琴flash,然后挖了一下,就发现了这个网站……我真是无聊……

强行插入tantan123网站的flash……强烈建议没有节奏感的小孩用计分模式进行~

1 条评论:

  1. 咳咳..那个小孩好可爱啊,勇于追求就是好的,不管结果怎么样~~~

    ps 爱枣报是虾米东东?

    ps之ps 为什么你强行插入的flash放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