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2, 2009

Shopping List? Wish List?

今天翻到Blogger的资料页,突然又看到“心愿”那一栏,不知道为什么发神经点进去看了一下,然后觉得Blogger真是一个助长YY趋势的地方……

shopping list,这算是Google的哪门服务,至少在国内还很少看到有人用,暂且算是横向的网购搜索吧!可是自己的wish list放到Blogger资料里面又是要干什么?还有通过朋友的邮箱搜素他们的wish list又是要干什么……难道要期望某个好心人看到我的愿望……然后买东西送给我吗?还是暗示自己的朋友们我今年圣诞要收这些礼物?我突然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在Blogger上面留个邮寄地址啥的……哇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个功能校内之类的奇怪网站倒是应该挖掘一下,总比用奇怪的校内币买一些虚拟物品送人强多了……

某傻子的Wish居然还是Sony的20GB播放器?话说现在应该改成水果机了吧?

-----------------------分割线!分割线来了!无关的人让开!--------------------------

昨天把7100拆了,手边没相机,用palm随便照了两张,就不上图了。貌似成色不错,并且我总感觉它看起来比较厚实,拆的时候受到的阻力要比8800大一些,主板看起来也比8800要放心。8800这么薄的身躯好像被我拆成四五层,7100就算把LCD算上也就四层,芯片都轻易的暴露在外面(8800有金属屏蔽),看上去让人很有拆卸的快感(-_-|||)~不过拆完,清洗过键盘,那几个键依旧不灵敏,唉~话说那个键盘的薄膜上还看得到Made in Japan的字迹……

1 条评论:

  1. 豬是破壞豬……哦也,以上言論非陳美人所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