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5, 2009

哀悼我滴培训

昨天收到入职前培训的通知,一看时间,呆住3秒——从3月2号开始一个半月……OMG,为什么不是7月开始!谁能告诉我我们实验室有没有在学期内成功请过那么长时间的假的先例(还是因为私事)。退一万步讲,就算实验室放人,我的中期答辩不能正常参加不提,我能不能顺利毕业都是一个问题……院里面已经放话,要从我们这一届开始严抓了,以前都是自己的导师说了算,下不了手抓自己的学生,现在要院里统一审核,采取末尾淘汰,初步指标是10%,最后答辩不通过的话不用办任何手续(这种事情上倒是挺干脆)就可以延迟到两年半毕业,不算是延期(那个在海的另一边努力的谁谁~不好意思~又让你看到坏消息鸟)……

总之在权衡一番后,我觉得还是顺利毕业比较重要……于是打电话过去,小心翼翼的说实在没时间,然后hr说:如果你实在走不开的话,学校开张证明传真过来就行。

呜呜……我的培训就这样葬送掉鸟……不能免费去济南玩鸟……

1 条评论:

  1. 狂郁闷中。。。

    开始考虑还要不要这张纸了,但不要的话找工作怎么办呢。。。貌似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找咨询公司希望不大。。

    恩。。偶很困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