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初识palm 650[多图]

等啊等啊等,终于在觅食前一刻等到了快递——

(嗯,现在我基本上对照片持返璞归真态度,照完连对比懒得调,凑合看吧!)

顺丰的大黑袋子

 
撕开看到里面的盒子

  
拆开了~

在里面翻出各种配件,数据线、充电器、光盘等等,因为相机没电外加赶着去觅食,所以全家福合照就没有了,下午继续完成——

  
赶着去吃饭,所以直接到三机聚首图了

  
PP

可以隐约看到脑袋上面有一个空槽,本来是插SD卡的,卖家忙中出错忘了放,退了30块让我自己去买个。

  
脑袋

  
主角特写开始

说到键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台机的壳是组装的,键盘左下角有明显的塌陷感,按下去嘎吱嘎吱的响。不过,就算不提那一块,感觉上Palm的键盘还是远远不如BB,可能是我习惯了88的缘故,总觉得键盘表面太过光滑,按下去没有感觉(8800的每个键上面都有一条弧形的小凸起)。另外就是方向键,似乎很容易误操作的样子。反正键盘手感这一块……呃,至少我手上这台palm是没有什么竞争力。

  
很有颗粒感的键盘

话说回来,这台650还是我用过的第一台有摄像头的手机,虽然说成像效果……大概只能达到“一般能看出照片上是一个什么东西”的水平,不过聊胜于无。

  
30w摄像头

这么多台手机,自然要玩一下叠叠乐~从照片里面很明显的看出,palm确实是很胖……虽然宽度比不上8800,可是厚度……

  
叠叠乐~

  
叠叠乐脑袋~

  
叠叠乐屁股~

650确实很大块,在超薄流行的今天,拿在手上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说它是一部手机……不过遇到坏人的时候可以拿来当砖头~哈哈

 
杀伤力绝对在BB之上

很无良的进行一下屏幕对比。其实毫无悬念,因为我最喜欢的BB特性之一就是:无论在多灿烂的阳光底下,掏出8800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这一点绝对可以秒杀旁边所有手机!不过很遗憾的7100不知何故居然没有继承BB的这个优良传统……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因为开着台灯,环境光比较亮,所以88自动把亮度调得比较高,甚至有点过曝,另外两台机就昏暗许多(不过palm的亮度也是没调到最高)。

 
屏幕对比

掌柜额外送了一个硅胶套,不过我不太喜欢用(本来就够厚了,还套),但是既然有,就套上看看吧……

 
套上硅胶套的样子

至于实际使用情况,现在我大概还没有资格下定论……因为小小的试用了一下,系统速度确实很快,可是习惯了BB的多线程,我总觉得650上少一个类似“切换程序”或者“退出”的功能……每次从程序直接跳回主界面我总有一种“是不是没有正常退出啊”的感觉……并且,我脑袋里面总有一个声音在说:“不是吧……就这个系统……天啊……怪不得palm已死,胖友们都快点换BB吧……BB比palm方便多了……”阿弥陀佛,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palm新的WebOS据传还是很优秀的……

2 条评论:

  1. 果然是初识啊。。偶要看操作 & os总结帖~~

    话说 你的“持返璞归真态度”我还以为是不收拾背景宿舍捏。。

    回复删除
  2. 臭豬的臭臭機,哦也哦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