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6, 2009

初中同学小聚

昨天和两个初中玩得蛮好的同学Z和H小聚了一下,晚上在肯德基里面开始一个一个的回想初中的同学。

一些关系比较熟的自然能想起来,但是有的人就没那么幸运了……把班里面的人都盘点得差不多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我又想起两个女生,你们有没有印象?其中一个戴假发,另外一个是她同桌,长跑非常好,800米跑下来面不改色。”

Z和H马上表示对第一个有印象,她不知道是由于什么原因头发不太好,所以戴了假发,当时有些男生背后给人家起不好听的外号(-_-|||原谅我们吧……)。但是她的名字,三个人绞尽脑汁都想不起来……我的印象里面她的数学还算不错,并且有段时间晚自习下课后我还经常和她一起骑自行车回家,现在却真的是连名字都不记得了……

至于第二个人,另外俩人一开始都觉得完全没印象,我继续描述:她好像长得很瘦小,皮肤偏黑,很沉默很沉默,比我还沉默(汗),我现在根本想不起来曾经跟她说过话,但是她的长跑真的是很好很好!当时她们两个做同桌的时候我们的数学老师还说过她们这一桌在数学上还是有点天赋的……说了半天,同学Z终于表示,好像是有这么一个人……但是名字是绝对不可能想起来了……

晚上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这两个人的名字,毕业照仍在学校里面了,于是——翻日记~哈哈哈~翻了半天,居然还真的被我找到第二个人的名字!而第一个人还是木有找到……不过,那本日记是好像是从初三开始记的,据日记记载(再汗),我应该还有另外一本时间更早的日记(狂汗,我怎么这么能写),上面说不定有那个人的名字!可是……我找不到那本更早的日记在哪里鸟,甚至完全没有印象有这东西(我突然觉得考古学也蛮有意思的哈~)……只好等别人翻毕业照或者等我回校以后确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正在努力的画的分割线

其实我最在意的是另外一个我想不起名字的人——那个人在中考完之后借了我一大叠科幻书,至今未还………………………………天啊~~我怎么可以连这么重要的人的名字都忘记了!并且Z和H也表示想不起来她的名字……呜呜呜……

另外,晚上翻日记的时候发现我初中的时候还真的是蛮嚣张的……不就是数学好点么,居然拿着明显是印刷失误导致答案不对的题目去问老师然后在下面等着看笑话(汗如雨下)……哎,我的初中同学们真是太好了,居然能忍受我三年,太感谢你们了……

2 条评论:

  1. 傻乎乎。。。呼唤日记电子版!!!哈哈哈

    我还以为“她好像长得很瘦小,皮肤偏黑,很沉默很沉默”这个形容你的形状就可以了。。没想到还有更厉害的啊。。

    回复删除
  2. 豬早就看出豬是壞人的本質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