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8, 2009

小孩子真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貌似他们生活在自己想象中的世界里面,并且由于语言表达能力尚未完全发展,他们不能清楚的描述他们的世界,所以,试图用正常的逻辑来和他们对话是很困难的……而碰上我这种完全不会逗小孩,不管他们问什么都会恨不得像回答面试官的问题那样来回答的人……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想象一下一桌子的人都在聊天,就这样把一个中班小孩(吃饱,不困,精力充沛)丢给我……吃饭的时候为什么要发生这么不和谐的事……她兴致勃勃的用她那个世界的逻辑和语言跟我对话,拉着我在她想象中的国度玩耍,而我经过多年训练的理工科大脑拒绝接受她的逻辑……

丫的,按理说一般的小孩碰到我这么毫无趣味的人都会避而远之,可是居然有这么一个小孩,拉着我这么一个完全不想配合她也不怎么说话没有什么奇怪肢体动作的人玩了一晚上,隔了两天再见到我的时候居然缠着我不放了!

天啊……我真的不怎么喜欢小孩(小孩可远观,他们要是走近了我会害怕)……为什么我突然想到某头很害怕猫猫狗狗但是很招猫猫狗狗喜欢的猪……阿弥陀佛烧香拜佛保佑我不是这种人……

5 条评论:

  1. 哈哈哈 终于可以评论了,这次要多写几个字。傻乎乎 我要看照片~~

    回复删除
  2. “经过多年训练的理工科大脑”......你不是傻乎乎死袋鼠的小容量米方向感大脑么。。hiahia 跟新生代小孩米共同语言系正常滴。。看小孩多乖,看你傻乎乎还陪你玩 而且一天两天的陪你。。

    没准是闻到了你身上同样智商发育不完全的气味~

    回复删除
  3. 过年果真是一个全体中国人虚荣心膨胀的时期。

    我的博也好久米更新了 米时间米心情 嗯

    年赶紧过去过去过去吧~~以后都不要来才好

    回复删除
  4. 忽然想要是我的评论字数比你的正文字数还多怎么办捏。。嘿嘿

    那好吧我就不喧宾夺主了

    回复删除
  5. 豬什麽時候招惹貓貓狗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