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8, 2009

不情愿的回来了

话说现在深航的飞行餐这是越来越简洁了,回家的时候就没吃饱,回哈尔滨的第一顿……炒面……好吧,勉强接受,反正现在机票价格这么便宜,我忍了!第二餐,前面服务员还在问“要牛肉饭还是鸡肉饭?”到了我那一排,牛肉饭没有了……不过,我本来就比较喜欢吃鸡肉饭~掀开锡纸,整整半盒的鸡肉+胡萝卜,貌似菜蛮多的耶~~吃了几口……咦……怎么这么软?拿起叉子,我戳~戳~靠!这分明是冒充鸡肉的豆制品嘛!居然好意思叫鸡肉饭?!

陈小猪请听题:如果ZT同学遇到这种事,会有什么反应呢?

又,我的8800就在刚才,就是我回到哈尔滨之后几个小时,又白屏鸟……果然是水土不服么……Orz 到底为什么?温度吗?磁场吗?什么?谁说是因为那个没文化的陈小猪的威力的?!拖出去打五十大板!

嗯,木有网费,没办法上网了,在本地写完,明天再发~

3 条评论:

  1. wel back!

    啦啦啦 哈尔滨冻死爪子了吧

    看到浣熊很激动吧~~

    回复删除
  2. zt会直接把那个模仿鸡肉的野叉起来然后叫那些空姐空少当场吃下去然后问他们那些是什么……明明就是猪的佛光普照嘛……

    回复删除
  3. 话说在低温下电子产品确实不怎么保险。。我的小mp3就在这边死过好多次了。。可怜的小micke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