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7, 2008

[转]你从未见过的如此可爱的 Firefox 3 (图片+视频)

1. 浏览器 Firefox 3 正式版 将于 北京时间 本周三凌晨1:00 发布!并将创下 24 小时内下载量最多的世界纪录!

2. 你是否需要 Firefox ? - 如果你只求实用,但在上网中经常遇到木马、恶意网站、广告,则从 IE 换到 Firefox 会明显改变这一处境。 - 如果你喜欢新的体验,喜欢个性化的界面和配置,喜欢让浏览器完全符合自己的使用特点,则 Firefox 3 不可错过。 - 如果你已经是 Firefox 用户,是否要升至 Firefox 3 ?请考虑扩展兼容性,并阅读 Firefox 3 新功能指南。 - 如果你只喜欢 IE,当然也可以不用 Firefox,但应当认识到,正是因为 Firefox 和 Opera 的竞争,才加快了微软开发新版本 IE 的进程。

3. 你见过这 头 Firefox 吗?请看视频:

Firefox 直译“火狐狸”,并不是某种传说中的“狐狸”,而是现实中的“小熊猫(red panda)”。从名字看,是否和国宝大熊猫有关系?是,但它们亲属关系并不象名字那样近。国外见于缅甸、印度、锡金、尼泊尔等地,国内则分布于四川、陕 西南部、甘肃南部、青海东南部、云南、西藏等地,总存量约3500只(统计时间不详),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这一可爱动物,在四川被爱称为“山闷得儿”或 者“山车娃儿”,在云南被称为“金狗”。 陕西:2007年 小熊猫下山觅食遭厄运 狠心村民…… 北京:北京动物园1954年开始饲养展出,1967年繁殖成功,现状不知(知者请补充)。 昆明:昆明动物园:2002年10只小熊猫全部病亡

以下照片来自网络:

4. 先来一幅超级清晰巨照(像素:3,456 × 2,304,体积:3MB),请 点击这里 让它在新窗口慢慢打开!

5. 其他照片

上图之更高分辨率‎ :(1,024 × 683 pixels, file size: 83 KB, MIME type: image/jpeg)

上图之更高分辨率‎: (786 × 682 pixels, file size: 161 KB, MIME type: image/jpeg)

上图之更高分辨率:‎ (1,024 × 768 pixels, file size: 305 KB, MIME type: image/jpeg)

6. 更多视频: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red+panda

※ 文章来自 保护动物,保护环境,宣传免费软件的 http://xbeta.info 。原文将于 2008-06-30 删除,喜爱请转载,须保留本行文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