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2, 2008

土法散热

今年哈尔滨天气很反常……

本本开始烫爪子的时候立刻给它装备了一个小风扇~看上面的图,右边的三个USB口全满,从上到下依次是外接键盘、外接鼠标以及U口黑猪小风扇~本本还用网络课本把后面垫高方便散热(当时觉得网络那本英文教程就是一个大厚砖头,现在又有点嫌它不够厚了),这样本本和我至少在一定程度上都凉快不少。

话说,那个小风扇还是挺有用的,至少装上以后本本的键盘部位的温度马上有了很大的改观,不过把手伸到本本下面的CPU和内存的位置去的话还是很烫的……已经很不错了,要是去年毕设的时候我能想到买个小风扇就不至于那么惨了……貌似当时在右侧掌托的位置(硬盘部分)垫了块湿乎乎的餐巾纸,不过一般来说很快就会被烤热烤干……

本本的右后方是一盒师兄给的杏仁巧克力,寄到实验室的时候还是固体,放了一下午之后大家反映普遍变成了半液态,一坨坨的……不过第二天下过一场雨变得凉快些之后又恢复成固体了。

4 条评论:

  1. 啦啦啦 免费巧克力。。呜呜。。

    我的电脑现在下面垫了一个原来装樱桃的小箱子 一层纸板一层空气隔离散热。。哎。。为啥啊 变态的天气。。哼哼 将来我分房了就装空调!!

    回复删除
  2. 傻乎乎 你桌上怎么还有工数那两本书啊。。感觉跟本科也没差多少捏。。哈哈 不过你的鼠标垫比我的干净不少耶。。

    回复删除
  3. 工数那两本书我还曾经企图看来着……后来发现这东西写得太成体系了,想单独看里面的某个地方还是有点难度的……

    回复删除
  4. 这个方法不土。
    我还想用扇子扇捏。

    桌面有点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