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8, 2008

Blogger in Draft的更新

嗯……据说有Blogger in Draft更新,试试看~ 主要的更新有:
  • Webmaster Tools Verification 啊~这个叫做~嗯……就是就是……大家意会吧……
  • Star rating 文章评级,可以在布局设置里面加上~
  • Import / Export of blogs 博客的导入/导出(回想当年为了将Blogger的东西导到yo2中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
  • Embedded comment form 其实以前就对Blogger的评论页面有点不爽,待会儿试试新的~
  • New Post editor 话说新的编辑器真的不错,不过以前没用过Draft的编辑器,刚才试了一下上传一张图片……很有当年Google page(话说这东西现在还活着不?我都不确定它是不是叫这个名字了)的感觉。
可是可是……当我用Opera的时候登录的时候……出现了下面的提示……
draft.blogger.com 抱歉! 很遗憾,您当前的浏览器不支持撰写模式。 您需要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或 Safari 的最新版本。
啊~~虽然我知道Google一直力挺Firefox而对Opera不友好,虽然我的主浏览器是Firefox,可是可是也不能总这么欺负Opera吧……

update: 在设置里面加上Star rating后,我用所有的浏览器找了一圈都没在博客中的任何地方看到Star rating的小星星……为什么……难道它会自动识别IP么?

2 条评论:

  1. 呃……这个评论方式没什么特色的说……貌似还比较粗糙……

    回复删除
  2. 嗯~~新的评论页面果然很舒服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