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3, 2008

折腾

今早去正心楼的邮局替同学把一堆材料证件寄回家,拿了EMS单准备填的时候,把书包翻了个遍都没找到我的手机,难道忘记带出来了?我把地址记到手机里面了啊~~~啊~~~啊~~~

怎么办……难道回去拿手机?想了想,TM的聊天记录里面有同学发过来的地址,本本在书包里,虽然在这种地方把本本拿出来就为了查一个地址是很发指的事,但是也总比跑回宿舍再跑回来好……开机!开TM 2008,输入密码,等着提示超时然后在离线状态下查聊天记录……呃?提示登录失败,可是又回到登陆界面了?!2007版明明可以到离线状态的……我承认当时我在心里暗暗问候了一下腾讯……再想想……我是用飞信把地址发到我自己的手机上的,记得……曾经……至少在飞信2007版的时候,飞信的聊天记录是不加密的……怀着一线希望,把飞信的配置文件夹翻了一遍……发现几个不加密的聊天记录文件都是好久以前的历史,找到的唯一一个修改日期是昨天的history.dat文件,显然……是加密过的……

最后的结果,是我非常郁闷的跑回宿舍找手机,然后更加郁闷的发现……手机原来被我顺手塞到书包侧面的网兜里了……很想撞墙……

# -----------------------以下比正文要长的分割线---------------------

最后的最后,拿着一张100元在等着邮局的人去换零钱的时候,看到一个要寄信的人进来,问挂号信和平信到安徽要几天,答曰挂号信要比平信慢,然后那个人说有一次她从这里往安徽寄挂号信只用了三天就到了,邮局的人一口咬定不可能,并且将“不可能”三字重复多次,耐心的解释挂号信经过每个邮局都要登记云云,在我听来其实意思就是如果三天到了你可以自己偷着高兴,我们绝对不承认,要是十天半月才到那才是正常……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坐在那里干等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人进来:

——……有……吗?

——哦……还没……待会就好……

——那我待会儿过来拿,我三四节还有课……

觉得声音甚是耳熟,抬头一看——唐老师~~听到我叫她,出去的一瞬间笑着向我挥了挥手,突然觉得她要比我有精神得多,唉……颓废……

傻子准备要考原理了吧~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标准的傻子耶。。

    回复删除
  2. 虽然这个验证码比较长 还是觉得留言更舒服一些。。难道我是自虐狂?哎哦哎哦 多解一段时间吧 祈祷祈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