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6, 2007

最后几天了

收拾东西,卖废纸。

昨天把不用的、没有什么收藏价值的课本课件以及一些杂物啥的搬出去卖,发现看杂物的人比较多,可怜的专业课本们几乎无人问津,最后搬到二手书店,有用的1块钱一本,没用的1块钱一公斤的卖掉了。之后累的半死,跑到又近又凉快的肯德基,用卖书所得的钱吃了一顿散伙饭(当然,光是卖书的钱是不够的,自己又添了点),其实在肯德基吃散伙饭还是相当有创意的嘛~

有人说,这下把四年的书全吃了……呵呵,确实如此,并且吃下去的还是最没用的书……有用的书我都搬实验室放着了……

今天继续收拾东西,累死了……东西总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突然间就跑出来,然后只好再打开装好的箱子,把突然出现的东西们放进去。本以为我的东西算少的了,没想到收拾起来还是一大堆。还翻出了一堆信件,嗯,真的很古董,现在完全看不到这东西了。随手翻看了几封信,发现其中一封完全不知所云,估计是要联系上下文才能知道再讲什么吧……还翻出一堆笔记……大一的时候记的:高数、C语言、英语、汇编……记得还挺认真的呢~不过……好像现在也和废纸无异了。到了这个时候,什么舍不得的东西(垃圾)们都应该扔掉了……

今天还把显示器卖掉了,原来还担心卖不掉呢~17寸的CRT纯平显示器,上面有一只袋鼠的logo~卖了220,呵呵,真是贱卖~

这两天还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公寓里面阿姨出售的大盒子,基本上都是飞利浦显示器的盒子耶~没细看,但是至少有三四种不同的型号,看来飞利浦显示器的市场占有率还是很高的~而中等大小的盒子……貌似联想的比较多,不过好像都是商用机……感觉上大家应该买兼容机比较多吧……可能是学校批量购买剩下的盒子吧……

最后,发现明明昨天用的那个Sony的相机效果比我想象得要好耶~之前不知道是受哪台相机的影响,对Sony一直没啥好印象,嗯……看来还是错怪它了……

5 条评论:

  1. 总算转出来了,决定要写几个字 啦啦啦 不然太对不起我的FF了。。有可能,这个是我在学校最后一次留言给你了 呜呜呜

    回复删除
  2. 咳咳。。。好吧 刚才是倒数第二次。。。

    回复删除
  3. 忽然发现,我的T在名字那里变成了t耶。。。好怪异。。

    TTTtttTTTTttt

    test

    回复删除
  4. blogger是傻子,分不清楚大小写。。鉴定完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