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4, 2007

最近一星期

7.18

6点左右就醒了,宿舍里一个人都没有。在床上赖了一会儿,起床简单的吃了点东西,收拾了一下宿舍——怎么收拾都很乱,就是把地上的垃圾啥的清理了一下。之后,去替傻乎乎的徒弟办转组织关系和户口的手续。之前听牛和栅栅说这两个手续都管得不严,不是本人去也不会被发现的~

牛说转组织关系手续人少,办起来比较快,于是我直奔马桶楼!从楼梯上去……找到410,门开着,里面就一个人一台电脑(真○○××的浪费空间)。进去,说明来意,把宋玲的纸递上去,基本上就一切OK了!只不过期间他问过我身份证号,愣了一下,伸手去找不肖徒弟的身份证。那人可能误以为我要拿身份证给他看,说,你只要说一下就好了。我回了一句,我不记得身份证号。也不管他是啥表情,心想反正不记得身份证号的人又不是没有,狐狸就是一个……没想到他问完身份证号又问手机号,汗……要是我再掏出手机说我不记得我的手机号不知道会有啥结果……还好徒弟的手机号傻乎乎的,比较容易记,不甚流利的背了一遍,应该没和我的手机号弄混吧……

从410从来,宋玲的纸换成了另一张差不多的纸。接着去7公寓后面的派出所办户籍的手续!

果然人比较多……排了大概十人的队。站到队尾,看到大家手上都拿着比我多的东西……找出昨天牛和徒弟给我列出的单子:身份证、派遣证、三块钱,嗯,应该没错吧?好不容易排到办手续的玻璃屋子前,突然一个人冲过来:我10点半的火车,能不能让我先办了?Ouch~~~~早知道我也玩这招……终于进了屋子,两台电脑在同时办手续,随便挑了一个等着。2分钟后,我前面那台电脑前面的人说了一句:网络断开了,我重启一下机子……又过了3分钟,她说:网络连不上了,你们到那边办吧!呜呜……怎么那么倒霉……不过排到之后递上身份证、派遣证、三块钱,2分钟内顺利输出一张绿纸~啦啦啦~大功告成~没被人发现~~

下午又往实验室搬了一些杂物。

晚上去送玉表,发现她还真是一点分别的忧伤都没有,笑了一路。比送狐狸走的时候轻松多了。和玉表一起走的那个女生哭得那是林黛玉见了都得含恨而死,她居然半点不受影响……佩服……

送完玉表回到宿舍,发现暗锁被打开了……TMD,学校不把毕业生当人看了?人还没走就进来清寝?幸好本本锁柜子里了,浣熊也乖乖的在床上躺着没被人欺负……扯了一块没带走的被单当窗帘(因为窗帘已经被收走了),把浣熊托付给明明,孤伶伶的在床上过了在三公寓的最后一晚(啊,我不会下学期还被分到三公寓吧)……哈尔滨的鬼天气,居然还降温,冻死我了……

7.19

早上6点半,闹钟响,起床,最后收拾一下东西,期间阿姨又进来收走一堆我们不要的东西……说实话心里还真不爽,人还没走完呢你就来收东西……

7:20,拖着箱子,提着本本从宿舍出去,回头看了一眼混乱的寝室,决定——不锁门了!走~~在门口碰到明明,送我到二公寓外的侧门(那天真的很冷,后悔把长袖衣都收起来了),送上出租,走了……

虽然市区内天气阴霾,飞机起飞后往下看,却发现可以清楚的看到地面。当飞机渐渐离开时,从空中俯瞰哈尔滨,不由得想起了……Google Earth……嗯,真的是想到了Google Earth,因为觉得这种情景和Google Earth真的太像了……

到达北京,走出飞机的时候,一个字——热!

之后的六个小时,我在候机室里度过……因为我的飞机晚点了……

18:00,我的飞机终于从跑道上起飞。半小时之后,笨徒弟的飞机在北京坠毁,哦,不对,是降落……于是我觉得我真是度过了漫长的一个下午……

晚上10点,终于回到家……

7.20

去奶奶家。

7.21

被小猪以一顿麦当劳收买,陪她去报名。被她剥削二十元,最后发现午饭几乎变成AA……呜呜……

7.22

下午4点去嘉和城泡温泉。开始一直没想明白这么热的天去温泉干啥……不过最后发现还是挺有意思的,里面有从冷到热形状各异用途不同的数十个水坑(嘉和城老总:水坑????!!!!你就把我的游泳池按摩池啥啥啥的叫水坑?)……并且似乎那里并不是很热……玩到晚上才回家。

7.23

在家装尸体……

7.24

已经无聊得开始写博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