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0, 2006

耶稣啊……放了我吧

中午从通讯站交完网费出来,看着手上的交费单,不解:明明我还剩三元八角六分,怎么昨晚就把我的网断了呢?太过分了吧?上次欠了5块多还可以上……真是奇怪,这个管理系统肯定有问题……(思考中,同时向食堂进发)……“同学,对不起,可以打扰你两分钟吗?”(???)抬头,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好象不是问路的(问路用不了两分钟吧),等等……她手上拿的这个小本子……还有那个粉红色的水壶……好像我不久前听过同样的话……然后我意识到在我的左后方还站着一个人,应该是她的同伴,回头……谢顿在上!不会吧!怎么又是她?前两天访问过我们的寝室的两个人中的一个……就算我和耶稣同一天生日,你也不用天天跟着我吧?我自认为在一般的概念上我还是一个比较坚定的无神论者的,放了我吧!不过,幸好她还记得我,可以不用再听一次那些长篇大论了。随便聊了几句,为了避免意外情况,赶紧说再见,继续向食堂进军。刚走了两步,又听到她们在后面叫我,无奈……只好停下来,这回她们说今晚在学校西门外的招待所的某房间有一个小party,会有一些朋友过去做一些小游戏什么的,如果我有兴趣她们可以带我过去。…………真是不幸……她们真的找错人了……我对这类活动一向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感兴趣的,何况是这么奇怪的活动。并且,我已经决定,决不能让今天的午饭再次毁掉!不管是耶稣还是E=mc2,都给我靠边站,我要去吃饭!!随便说个理由搪塞掉,头也不回的冲向食堂……衷心地希望以后不要再碰到她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