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5, 2006

放假了!

从数据库的考场走出来,终于松了一口气——总算是考完了……最后这几科考试真是非常BT……考数据库的时候还在冥思苦想第一页那些奇怪的填空题,只听到明明在前面“哗”的一声把试卷翻了过去,天啊~不用那么快吧?更郁闷的是不久以后老师走到明明身边,问了一句:这题出得难吗?明明回答:还行。哭……为什么我要坐在年级第一的后面啊~

考完试的第二天早上……这是几点啊?太阳公公非常慷慨地把温暖的阳光洒到了我的床上……挣扎着睁开眼睛,摸到手表——两根指针几乎重合,到底是几点啊?不管了,继续睡,反正放假了,zzzZZZ……睡不着@#$#$%*&……又摸到手机,开机……不会吧?才5:40!!! 这个月还没醒过那么早!伸手把窗帘拉上,抱着可爱的浣熊继续睡……在床上懒到7点,再也睡不着了。等等,想起来该死的数据库昨天考试时临时通知要交实验报告的打印版,唉~影响心情,起来吧。

打开电脑,发现开机越来越慢了,这段时间最可怜的好像还是我的电脑,写数据库实验的时候经常开了一堆程序——PowerBuilder、SQL Server服务器、企业管理器、查询分析器、Visio、Snagit、Word,偶尔上网查点东西还得开浏览器(平时虽然总说FireFox之类非IE内核的浏览器虽然内存占用挺大,但在Windows环境下做这种对比没什么意义,平时的主浏览器也是FF,但这时候不要说FF,连Opera都不敢用,只能老老实实的开遨游、世界之窗之类的),总之那段时间我一是希望我的机器上插着两条1G的内存,装着双核的处理器,二是希望的是我的电脑有两个显示器,就不用老是在各个窗口间换来换去的了……看看实验报告,天啊!35页!我疯了吗?为啥写了那么多啊,打印要7块钱呢!刚交的数据库大作业打印版已经花了30多块了(幸好是三个人平摊),呜呜……

整理好实验报告,想想我可怜的电脑,决定了,重装一下系统吧!先制作瑞星的安装包,省得像以前一样又要麻烦的重新升级,再想想还有什么要备份的……好像没有,好了,Ghost,Ghost!重启,进DOS,还原……五分钟后,干净的系统又回来了!暑假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