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3, 2009

小8复活记

今早睁开眼睛的时候,习惯性地往枕边瞟了一眼——OMG,我的8800屏幕亮着,一片白光,不用说,肯定是自己又重启了,又要刷机了……叹了口气,把它拿过来,看着到屏幕上的漏斗还在转,唉,等着它出现jvm错误吧!没想到漏斗转了一会儿,LED指示灯红光一闪,又重启了。这下我来精神了,盯着它看,果然漏斗转了一段时间后就会自动重启!这可是我的小8历史上没有出现过的毛病耶~我说,自从回哈尔滨以后,你的死机率大大提高不说,居然还偷偷和palm 650学会了必杀技——循环重启?!

看了一会儿,实在不忍心让它继续下去了,卸了电池,SIM卡换到650上面。继续在床上赖了一会儿,才爬下床洗漱,开电脑,准备刷机!

刷机对于我来说是家常便饭了,插上USB线,先wipe再说!咦?端口连接失败?怎么可能?再试!若干次尝试(包括卸电池、卸tf卡、塞进7100的电池企图蒙混过关)均在小8不断的重启中宣告失败……

呜呜,虽然我知道这台8800十有八九是硬解机,但是……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啊~默默的伤心了一下,终于放弃,把电池和tf卡、机身装进抽屉,长叹一声——再见了。我已经不想再把你送去进行希望不大的维修了,改天去教化买个T5的螺丝刀拆开看看到底里面是什么样的,我已经做好看到主板上出现打孔的心理准备了。

写了一会儿中期报告,越想越不甘心,小8,你怎么可以就这么走了!就算你是硬解机,也是号称“刷不死”的Blackberry啊!变砖,从来都只是WM、Palm它们担心的事,BBer的字典里面从来就没有“砖头”这个词啊!最重要的是,你难道不知道哈尔滨的GPRS资费刚刚调整为5元30M不分WAP和NET了吗?这说明从下个月起,像我这样的穷人终于可以用上那些心仪已久的只走NET的软件了啊!你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离开我!

想了半天,终于恶向胆边生,拉开抽屉,装电池,接USB线,直接开桌面管理器!显示未连接,不管,直接点加载应用程序,检测USB端口,然后等着进度条走过去……在8800又一次重启后,桌面管理器顺利到达了加载应用程序的界面,不,应该说是完美的刷机界面~系统软件都没被选上,说明现在8800已经处在内存全空等待刷机的状态!哦也~轻车熟路,一路next,顺利开始刷机~~~~~~~
漫长的等待过后,终于又看到了熟悉的O2启动画面!啊,电池电量已经显红了,昨晚大概还有75%左右电力呢,看来它昨晚循环重启了很多次……恢复备份,填上几个软件注册码——

激动地抓起650拍了个照

啊~在经历几个小时的磨难后,再次见到这个画面是多么的亲切啊~小8,你真是太坚强太伟大了~向RIM公司致敬!同时顺便鄙视一下把硬解机当软解机卖的无良商家们。嗯。

2 条评论:

  1. 晕。。。你真是太强了

    不过话说你的650拍照效果不错耶

    回复删除
  2. 看到豬醜醜的數字……豬會用惡向膽邊生這種高級詞彙了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