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1, 2008

DIY一个BB底座

话说前两天看到网上有人自制一个BB底座,在书架上扫了一眼,锁定Zen的包装盒!剪子、小刀伺候!

折腾半天,发现自己下手很没规划……想到哪剪到哪……最后成了这个德性——

  其实还OK了

第二天发现要插usb线的时候不方便,又在侧面开了一个口——

   现在我在想是不是要把耳机的那块也剪掉

最后想起BB的休眠功能,去弄了块磁铁,贴在后面,这样放在底座上的时候BB就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啦——

   从没设计好留下的缝隙里面可以看到磁铁
 

// =============我是百无聊赖的分割线============

最后呢,还是继续让DJ熊出镜!今天狐狸发现DJ熊趴在我的本本上面很可爱~至于我的屏幕上面是什么东西……嗯,管他呢,反正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 ========我是回到主题的分割线========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居然开始想着工作以后要买的东西了Orz……我想要8320!我想要Bold!我想要Storm!(前面三项是“或”的关系……不过显然8320是最便宜的……)我还想要EeePc,我还想要富士通小小的Lifebook U系列……并且最恐怖的是:一旦我买了以上这些东西中的任何一样,接下去最可能发生的事就是我开始觊觎它们各种帅气的配件……3C绝对是非常败家的……

(好啦!我没有很败家啊!至少我没有吵着要iPhone和Air!……可是……Air暂且不提,貌似Storm的价格……)

所以,最后我得出的结论是——3C产品确实很奢侈!不过配件有时候我们可以发扬一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比如我的这个简陋手机座!话说回来,这个手机座除了能让手机进入休眠状态之外……剩下的功能,大概就是让小偷更容易发现我的手机吧?囧rz。住在一楼最靠外面的宿舍里面的最靠门的位置,这么大张旗鼓的把手机放桌上是想干嘛……

3 条评论:

  1. 我觉得强悍的一点是。。。。你在哪弄的磁铁。。。。

    回复删除
  2. 磁铁是我很强悍的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