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1, 2008

我再也不乱做梦了

昨天陪叶子去华滨买入一台索爱S500c,好久没逛这类地方,自己又没钱瞎折腾,这次总算是拿别人的新手机过了把瘾~晚上回到寝室拿着玩了半天~虽然说没有我的小黑厉害,可是有时候觉得小手机也挺漂亮的~

晚上回自己宿舍,发现8800快没电了。用了四天了,今天去买手机拿着它吸引不少人目光,其中至少包括两个售货员三个顾客,甚至在我拿着它上网查S500c价格的时候还有人冲上来问我在哪买的,虚荣心极大满足,hoho~睡觉前插上充电器,放在枕头旁边让让它好好休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晚上居然梦到了我的第一台手机——西门子A65,在梦中我的A65还是那么小巧,不过似乎屏幕效果变好了,拿在手上很舒服,感慨一番西门子的辉煌不在。醒来的时候看到小黑已经充电完毕,想想它也好久没关过机了,于是顺手关了让它休息一下。在床上赖了一会儿,准备起床的时候按下小黑的开关,很速度的开机,O2的大logo出现,桌面出现~嗯,一切正常!但是正当我拿着它仔细端详的时候,突然屏幕一暗,红灯亮起——突然间有不详的预感,心往下一沉,果然,它很快摆了一张jvm error 545的脸给我看 T_T

唉,上次修完它拿回来,就出现了一次jvm error错误,重新刷机后一切又正常了,至今已经稳定工作两星期,现在居然又……不必说,自然是reset也没用的,唯一的方法只能是刷机了……呜呜,难道是它昨晚察觉到我梦到小西所以嫉妒了么?伤心了么?并且这次的错误似乎更加严重,每次企图wipe都会提示连接不上设备,reset若干次以后jvm error 545变成jvm error 517,抱着一线希望再wipe,这才成功……现在正在静静的刷机当中……

敲下这篇文字,对我的8800表示最诚挚的歉意,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随便对别的手机动心了……你原谅我,乖乖的工作好不?

3 条评论:

  1. 哈哈 智能ABC的打字方式真是别扭啊,哎 偏偏这个破机器的键盘上面字都看不大清楚了...

    昨天出去吃了好吃的酸萝卜老鸭子锅 好吃啊!!

    不知道想说什么 或者在这个键盘上想说什么也都忘记了,不过啊 看到你的博 心情变很好的样子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好,你的评论功能是怎么改造的?

    回复删除
  3. @HongJunX
    我没进行任何改造……就是用了Draft的嵌入帖子的评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