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5, 2007

考完交规

今天一开机谷歌输入法突然间嗖嗖嗖的开始自动升级,话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玩意会自动升级呢……升级完居然要重启……

然后开Google Reader,在cnBeta上看到TM2008发布的消息,发现TM2008的主页还挺顺眼的。

在下载TM的同时打开Blogger,刚切换到搜狗输入法,右下角就弹出了词库更新的提示。

我今天不就出去考交规没开电脑么,怎么这些东西都趁我不注意刷刷的更新……

不管怎么说,先试试新版的TM。嗯,下的是英文版……嘿嘿,第一眼,还是很漂亮的:

8过!谁告诉我那个企鹅头是怎么回事?我还以为TM不用QQ头像的呢……再看:

那一刻我真的有灭了腾讯的念头——难道QQ秀的玩意儿要弄到TM里面吗?!再把鼠标移到一个好友的名字上——

我真的很想打人……还以为TM是最后一片净土呢……BS腾讯……

啊~先不管它了……用着看看再说……

# =====================割一下======================

今天考完交规,第一个念头就是:看来我这十几年被考试摧残得不轻。这个交规考试,其实也就是从一个大题库里面随机抽100题,那个题库撑死一共也就1500道题吧,还都是选择、判断类型的,相对于我这么多年来形形色色的其它考试,根本算不上什么。之前在网上做模拟题,做到最后都会在95分以上了,正式考试的时候也就多5道地方法规的题而已,应该说要考到90分以上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可是……非常惭愧,昨天晚上我仍然做了诡异的关于考试的梦……记不清是什么了……但肯定和考试有关。可能是近几年考试考得少了吧,有点不习惯了……今天开考的时候,看着桌上唯一的一个小键盘,愣了一下,抬头看了看说明,然后按了一下开考键(说实话,我潜意识里面总觉得这类装置出问题的几率是很大的,所以操作的时候总是胆战心惊的,生怕按错了什么键,程序里面又没有设置相应的容错措施……),核对信息,开始考试……做题的时候比平时小心多了,还是怕按错键,毕竟不是熟悉的标准键盘……十分钟后,答题完毕,还有35分钟的时间,检查了一下,数了一下不确定的题的总数,居然大概有10道题……于是有点害怕,虽然按理说那些不确定的题不会真的都错……又徒劳的搜索了一下记忆里面的题库,那些答案确实记得不是太清楚……最后,还是抱着必死的决心用颤抖的手按了两下“交卷”按钮——该死的机器,居然还有延迟,屏幕空白了两秒,我也提心吊胆的等了两秒,心想不会是死机了吧?接着成绩就出来了:98,及格。我愣了一下,潜意识里冒出一句话:及格?我考了98耶,好歹也给个优秀吧?虽然说90分才及格……愤愤不平了两秒,拿着表到前面签了字,出考场。然后发现我似乎是第一个出来的耶~

呵呵,不管怎么说,总算是考完了~虽然也是挺无聊的考试……

# =================再割一下,我是python版的分割线================

另外,话说陈小猪在头上插了半年草标后,也总算是卖到了法院当文秘……

毫无疑问的,我毫不客气的讹了一顿肯德基!嘿嘿嘿……不过其间出现两个小插曲:

1、吃完之后坐着聊天,突然一个服务员走过来:“对不起,打扰一下,请问……”我们不约而同的想,她肯定是要说:“请问你们吃完了吗?吃完了是否可以把位置让出来(因为时间到中午,客人比较多)……”结果她说的是:“请问你们觉得今天的空调温度是否合适?有没有太冷或者太热?对前台的服务态度是否满意?店里面放的音乐是否太大声了影响你们用餐(有放音乐吗?我怎么没听到)?……”之类之类问了一堆……再得到满意的回答后说了声谢谢走掉了……我们对视一眼:吓死了,真的以为她要赶我们走……

2、吃完后坐着聊天,突然一个人影飘过来……我们转头一看,高中同学!小猪去法院投文秘的时候也碰到她去投速记,在这种时候碰到还真是神奇,说明南宁确实不大……结果她过来第一句话:“我远远的看到这个人有点像谢小袋,过来一看果然是……”小猪之后对我说,前两天刚和她见过面,结果她居然先认出你,说明你这几年真的几乎没怎么变……

其实我想说……岂止这几年……我小学的照片拿去给大学同学看都能被一眼认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