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2, 2006

Blogger终于去掉了beta的标志!

今天中午登录blogger的时候,看到标志已经变成

于是,不管怎么样,还是换个模版纪念一下吧!挑了一个结构简单明了了,方便今后hack~嘿嘿

不过,晚上突然就发现Google的服务都不能用了,这里,我指的是Google.com、Blogger(不是blogspot的空间)、Google Reader,甚至包括Google Talk!其他的服务想必也都Down掉了(嗯,不包括Google Earth,Google Earth虽然还能打开,但是已经看不到圣诞老人的小屋了,呜呜~说明从服务器读取资料的时候还是出了某些问题)。惊诧,虽然平时有时候会偶尔碰到撞墙的情况,但这么大规模的服务不能使用还是第一次出现……

不爽,尝试登录Google.cn,果然上去了,郁闷,但是看到那个标志的时候……

还是偷偷的乐了一下~HOHO~很可爱哦~

乐完了一想还是不对,不能用Google的服务我还干啥呢?上了一下久违的抓虾,不太习惯……忍无可忍,开Torpark了!虽然有基于IE内核的***可以用,不过还是在Firefox的界面下比较习惯。

看着标签页上的小轮转了半天,总算是登录了blogger,已经没有什么心情了……真是奇怪,难道GFW今天和Google大神吵架了?还是我们寝室的网络突然出了什么问题?呵呵呵,痴人说梦吧……难不成我要假设今天三公寓里面同时有n个人在同时用Google的各项服务搜索敏感词汇?

最后提一下,突然发现在登录Blogger的过程中时常看到状态栏有“Transferring data from www.google-analytics.com”的字样,真是奇怪……

2 条评论:

  1. 为虾米我的gtalk还是好使呢~~
    啦啦啦

    回复删除
  2. 觉得你这个模版结构不够紧凑的说~~ 怎么贴音乐啊。。。难过,找来找去,把你上一个贴音乐的b找到——察看源代码——修改我的。。。可是,似乎那个是。。超链接的标志吧。。没有出现预期中的播放器阿。。

    似乎应该换个方式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