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8, 2006

啦啦啦~诡异的圣诞/生日

12月24日,网费用完,下午去通信站缴费,却发现他们周末下午两点半就会关门……

12月25日,终于交上了网费,看着电费快没了,去交电费,收费处系统故障……晚上上着网,突然听到硬盘一声轻响,同时眼前一黑——电费终于用完了……只好跑去实验室看书。晚上回到寝室,黑灯瞎火的,躺在床上装尸体,突然收到小猪的彩信,嗯?看看到底是什么——打开…屏幕一片空白,然后,毫无预兆的,我的西门子突然爆发出音量超大(在黑夜中听起来)的声音:“亲爱的中国移动动感地带客户谢小猪你好这里是每逢一三五出版的小猪专刊……”三十秒,几乎没有停顿的录音,语速比起“家猫吞卡”里面的人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真不愧是师范专业出身的……同学说可以用来练听力了。

12月26日,电费系统依然故障,据说恢复时间不明……晚上去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上网,手机没电了……

12月27日,跑到实验室给手机充电……突然手机响,接起来,班长又要找人做彩喷(早知道就不开机了)……去图书馆看了一下班长发过来的邮件——“今天一定要做出来”!!天啊~首先,图书馆的机子没装photoshop,其次,之前彩喷的资料和源文件都在我的电脑里……谁告诉我台式机在没有电的情况下怎么使用?答案是——把机箱搬到有电的地方用!谁说台式机不能移动的用了?不就是笔记本沉一点吗……嘿咻嘿咻的把机箱搬到别的寝室用了一下午,做出一张据说很像肯德基优惠券的彩喷。

12月28号,hoho~去学府继续买阿西莫夫的书~可是,似乎太过兴奋了,居然忘了买基地前传……

不管怎么样,啦啦啦,最可爱浣熊今年3岁啦!

12.29 用performancing发完贴看新闻才发现12月27号该死的地震居然震断了几根海底国际光缆,这下这个圣诞节期还真是出乎意料的完美了……不过本来想贴几张浣熊的可爱照片都不行了……呜呜,blogger登录奇慢无比……虽然报道说相比M$和Yahoo等国外公司Google的各项服务基本正常看来Google不怕天灾只怕人祸云云,我还是对这一点表示怀疑……Gmail时好时坏,Blogger绝对不能说是正常,Gtalk似乎也比较艰难,不过搜索服务确实还是正常运作,GoogleReader也还正常……似乎很多新闻对MSN挂掉很有兴趣呢……

不过,在我看来,似乎这个正常不正常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和公司优不优秀没什么太大关联吧?人家服务器在国外,光缆断掉了失去了物理联系还能怎么样……

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

1 条评论:

  1. 嘿嘿~浣熊的大脑袋你就把它放在下面阿~要不是看到你模仿我的google搜索~~嘿嘿 我还真不去找下面还有什么东西~~不过~3岁的浣熊可比22的老袋鼠可爱多啦!~

    HOH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