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31, 2006

Firefox 2.0

Firefox 2.0正式版发布了差不多一星期了(现在可以从Mozilla首页下载到安全、快速的Firefox 2.0,推荐使用Firefox 2.0浏览本网页……嗯,刚才是广告时间)。我似乎是从RC2版本开始使用2.0的,现在常用的插件都已经更新了,感觉上2.0的启动速度有了提高,浏览的时候似乎也比以前顺畅了,不过似乎要到3.0才会开始解决FF的内存泄露问题……(不管怎么说,比起微软的一再跳票,似乎还是等待Firefox 3.0比较实在)

趁着升级,把FF的扩展也清理了一下,IETab之类的就卸了,在搜罗各种扩展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好东西——ScrapBook!

装上试用一下,真的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以前上网找资料存了一大堆网页,之后想要再找什么东西的时候看着那一大堆硬盘上网页不知何从下手……有了ScrapBook就不一样了——

呵呵,像管理书签一样管理下载的网页,非常的方便!更吸引人的是ScrapBook可以很容易对保存下来的网页进行修改:加注释、标重点、去掉不想要的部分……借某人的博客页面来做个示范——

原页面对比一下(给的是pkblogs转换过的链接),看出来那些地方改过了吧~~呵呵,很方便哦!要是早有这个东西……唉~当初为了能在一份资料上作些标记我还特意把网页转成pdf格式的……

PS:测试的时候突然发现尽管改了hosts文件,但是也只是能访问到blog的首页,用其它浏览器要想进某个帖子页只能通过pkblogs了,FF倒是可以通过gladder进行转换,两种方法都会带上广告……相对来说pkblogs的比较顺眼……

1 条评论:

  1. lalala ~好久没有留言拉~嘿嘿 上来说说话~

    死家伙 欺负我的blog.....呜呜呜 坏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