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2, 2006

路痴师徒的生活

某年某月某日……

——我们去教化看看mp3吧!

……于是路痴师徒两人在教化地下1层至地上4层之间到处转悠,其间进了一家耳机店,路过一家卖电池的……

次日……

——我决定要去买魅族的E3了!教化263好像是魅族的代理,我们去吧!

——好啊!

教化263……

——请问有魅族的E3吗?

——我们这里没有魅族的

——你们是在网上看到的教化263吗?这里生意不好,我们移到1楼去了,跟我下去吧!

……买了mp3

——好像我应该去买充电电池耶,还记得我们昨天看到的那家卖电池的店吗?

——嗯,我刚才进来的时候好像恍惚间看到了,应该就在1楼吧!

——我怎么记得是一个挺冷清的地方呢?是在4楼吧?

——不会吧?那我们一层一层找吧!

……从教化4楼开始先广搜索……

——4楼好像没有耶

——3楼也不像有的样子

——2楼也没看到

——1楼也没有……去问一下总服务台吧

——卖电池的?在地下一层,X15,有一个专卖电池的老头。

……(不可能,虽然路痴但是还不至于分不清地上地下吧?不过那里真是有个卖电池的老头。但是,绝对不是我们昨天路过的那家店!绝对不是!)

一星期后……

——魅族E3附赠的耳塞好大啊,再去买个小点的吧!

……

教化的电梯上……

——卖耳机的在四楼,这是几楼?

——三楼吧

——可是,你看那个牌子“4XX”,怎么到了4楼呢?

——不可能啊

——我们刚才路过三楼了吗?

——不知道……

——先在这层看看吧…………人好多,不像这层啊,再上一层吧

——五楼了耶。怎么回事呢?难道他们统一换了门牌吗?我觉得不太对呢?

——也可能是我们刚才经历了一次跃迁吧……好像不是这层,下去吧

……(果然还是在四楼找到了)

教化门口……

——看!导购触摸屏!

——去看看!

……

——嗯……应该是……按物品查询……

——“电池”的缩写……“DC”……2楼216?去看看!

(天啊!居然真的是我们第一天看到的那家店!为什么当初没看到呢?)

路痴……治疗方法:

Google maps

百度地图搜索

以及商场内的各种导购地图……

1 条评论:

  1. ....呵呵呵呵~~
    师傅的记性可真好哈~ 现在想起来那两天我就只能哑然失笑。。

    真的是读了10几年学的孩子么。。。

    还是从某病院不小心一起溜出来地?



    像在看别人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