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1, 2006

BeoPlayer试用

今天看到一个播放器BeoPlayer的介绍,虽然以前没听过,不过还是忍不住去官方网站看了一下,这是丹麦的一个数字产品设备提供商。废话不多说,看图:

播放音乐中,把所有窗口都拖出来

图片浏览,作为播放器这个功能似乎比较鸡肋,不过,界面这么漂亮当然要拖出来看看!

赶紧找了一个黑色的主题show一下

资源占用很可观(废话,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是绝对真理)

据称这个播放器的音质非常不错,不过我是没有听出来(好像我听所有的播放器音质都差不多,只有foobar在某些歌曲上表现比较优秀)……但是,看在这么漂亮的界面的份上,系统资源不是很紧张的话可以试一下,还有就是赶快去找一套黑色的XP主题来配它吧。对中文的支持不错,只是有个别歌曲名乱码,估计是mp3信息编码的问题。顺便说一句,虽然这个播放器的帮助文件有中文的,不过如果E文不算太差,还是看English的吧……中文的翻译实在是太次了,我看了半天居然都没看明白,相比之下英文的帮助真是简单易懂……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