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4, 2006

Windows Live Toolbar

今天看到Windows Live Toolbar推出的消息,虽然IE已经被我遗弃多时了,可是还是忍不住下了试一试。装完以后,IE自动运行,感觉还是不错的。至少在不升级IE7的情况下,可以实现多标签浏览了,不过这个内存占用……绝对的赶超FireFox……

感觉近来这段时间关注google比较多,微软的新闻似乎看了也当没看见,这次算是又小小的关注了一下。Windows Live最近推出的东西似乎很多,首先感受到的是Toolbar上集成的最显眼的Live Search,界面非常漂亮,不过感觉搜索结果返回的速度稍微慢了一点。说到这想起安装ToolBar时的一个小插曲,安装Live Toolbar时程序询问是否把Live Search作为IE的默认搜索引擎,想到平时也不怎么用IE,就选了“是”,待打开IE,发现居然不知什么时候还装了Google Toolbar,又想到IE版的Google Toolbar早就升级到v4了,赶紧更新一下,结果安装Google Toolbar时又出现了“是否将Google设为默认搜索引擎”……可见搜索战争之激烈^_^

继续试用了一下装了Live Toolbar的IE,发现右键菜单里竞争也是相当激烈,不过自我感觉Google的菜单要做得比较符合我的胃口。最后说一点,本来这篇东西是在IE里面写的,可是我发现现在不知为何有点受不了IE,感觉随时要失去响应,刚才传一张图片半天没传上来,终于决定重回FF的怀抱……先保存,然后点击了IE的关闭按钮后直接切回FF,十多秒过后,看了一眼任务栏——咦?怎么IE还没关掉?点了一下……@#$%*&失去响应了……真不给面子,好不容易有了一点好印象这么快就又没了……

接着试了一下桌面搜索,

凭良心说,感觉还是很令人愉悦的。不过我比较好奇它的编制的索引放在什么地方,在我写这篇东东的时候他还在生成索引,估计需要一段时间。最后十有八九会索引会在C盘……我可怜的系统盘,本来分区的时候就只留了5G,基本上是只留出了XP的空间,Google桌面一再被我卸载的原因就是庞大的索引都放在C盘,最后XP频频提示C盘空间不足……不过Windows的桌面搜索比较好的一点是可以只针对某个特定的位置编制索引,不用把那些估计我一辈子都不会搜索的位置也加入索引中。

其他的东东……还在试用中……该死,我的IE……貌似快捷方式已经从开始菜单里面删掉了的样子,桌面上……没有……快速启动……没有……还得去C盘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