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1, 2006

新的键盘鼠标

终于开始受不了以前的键鼠了,今天去买了新的键盘和鼠标,在教化看了半天,最后还是买了一套明基的QS200网吧专用套装。回来试用的时候却发现退格和回车键有时候按下去没有反应,下午去教化想换一套,可是到了那里却一切正常了,郁闷……回来仔细研究了一下,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相对于其他键来说,BackSpace和Enter键的灵敏度要低一点,需要比较用力的按到底才能保证正常,在教化的时候一阵狂按,所以反而没有发现什么问题(那个人硬要说是我系统的问题,建议我杀杀毒什么的……也不想想我半个月前刚做的系统,再说什么病毒会使退格键间断的失效啊……)。除了这一点缺陷之外其他都还挺好的,硬要说有什么不方便的话,那就是我放电脑的桌子实在是高了一点,这个键盘设计的时候显然是按正常使用的情况设计的,键盘最下面的边框稍微高了一点,按键盘最下面的那排键的时候会略微影响手指的运动,有时候会有按不到底的感觉,拿下来放在膝上用倒是很爽(不过习惯了以后就没什么了)。总的来说感觉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键盘的声音比我原来那个"咔咔咔"的键盘小多了,在宿舍里面用还是很合适的。那个鼠标倒是吓了我一跳:拿回来装上,开机,一动鼠标——天啊!这是什么速度啊?!比原来的鼠标快了好多,赶紧去控制面板把鼠标的速度调小了3、4档,这才习惯了……嗯,这个鼠标拿在手里还是很舒服的(原来那个假冒的IBM鼠标用久了居然会发热,冬天倒是可以拿来暖手,夏天就……),不过按键的声音比原来的鼠标大……

顺便说一下,这是在Blogspot发布的第一帖哦 ^_^ 解封已经持续了三天了,高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