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1, 2006

初中同学聚会

大家居然趁着暑假的时候偷偷聚会,而我居然在中国的另一端没回去……新一传了聚会的照片给我,看了半天,惭愧啊……居然大概只认出了一半的人……拿出初中的毕业照对比了半天,好像没什么成效。虽然有些人没怎么变,但是大多数都和记忆中的不太一样了。同寝的人在旁边看到,感叹了一句:大四的女生啊!算一算已经六年过去了,以运动的观点看,有变化是很正常滴(为自己的白痴记忆力找借口)……不过我自己似乎没怎么变,证据就是我的大学同学竟然能从我的小学集体照上一眼认出我来,这种事发生的概率应该不是太高吧?为什么大家变化都那么大呢?还是我自己比较本性难移?

顺便提一句,新一让我帮改一下照片的红眼,改完之后我直接传到Picasa的相册里面了(主要是感觉Picasa Web Album的上传速度比较快),然后强迫大家去下载Picasa以便方便的下载照片。呵呵,我是不是很坏?之前已经诱拐过一个同学安装Picasa了^_^ 不过,我确实是本着好东西要大家分享的原则来推荐Picasa滴!大家快把ACDsee扔了吧!上网找注册码破解版是不对的,还是用免费的Picasa吧!如果光是处理照片,不玩什么高难度动作的话也可以PhotoShop放一边了……

1 条评论:

  1. 呵呵呵,picasa可以替代ps么?有空试试..

    袋鼠现在睡得好香不?hiahia 偷偷摸浣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