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8

祝自己生日快乐 & 检讨

昨晚(嗯,我是说24号)十点半,听完中国移动那个一成不变的"对不起…"的录音,狼狈的回到寝室,没想到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面已经有人回来了,无视室友诧异的眼光和询问,爬上床装尸体。然后另一个室友本科的同学来了,寝室熙熙攘攘的,一改整个晚上没人气的状况。哼,什么人最难被吵醒?装睡的人,就是我。任凭他们吵翻天外加有人进来吃蛋糕都继续保持尸体状。但是现在到了凌晨,寝室里反而只剩我一个人,灯还开着,我怀疑我都有足够的时间下去开本子敲完这篇东东而不用在手机上傻呼呼的打字,不过,好吧,希望我的小黑不要这时候死机…
生日快乐!浣熊~它现在很可怜的陪着我还没睡的说…我还是下去把灯关了让它睡觉吧…
嗯,关灯了…浣熊晚安…

大概十天以前,某豚声称十二月二十四号要来哈尔滨出差,于是袋鼠很诚实的把这个信息原封不动的告诉了狐狸。
之后,凡是有人问起这两只善良的小动物(其实主要是狐狸,袋鼠一直很宅的说…除了给人带饭的时候)平安夜有什么活动,它们就说:有一只豚要过来,我们一起去觅食…
时间来到12月24号,某弄不清航班时刻的豚在10点的时候仍然坐在电脑前面,而飞往哈尔滨的飞机11点就要起飞…幸运的是,在英明神武的袋鼠的提醒下,某豚搭上了一辆大概是非概率驱动的的士,又施展它的魅力神速办理登机手续并通过安检,有惊无险的登上了大概是严重晚点的飞机,并且居然还没关手机。
下午三点,某豚
发短信告诉袋鼠:它一个半小时之后就会出现,并且因为手机快没电了所以让袋鼠注意接陌生号码的电话。看完短信袋鼠对着面前又一个问自己晚上有啥计划的人重复了一遍:"有豚自远方来。"
十五分钟过后,袋鼠接到一项无理的紧急任务,并且要求在下班前完成(抓我们去当苦力的这个人刚才很没良心的飞信群发了一条圣诞快乐的短信,大半夜的…)。重画某篇答辩论文上的图,难度不大,但是很费时,需要的软件电脑上还没装。赶紧下软件,安装,干活。
三点四十,一个陌生号码打来,接起来:"您的朋友给您订了一个蛋糕…"有点疑惑不过忙着画图没细想。不久之后蛋糕送到,随后某豚的短信跟着就到了:有没有接到陌生电话?看到短信的瞬间似乎猜到一点端倪,不过大概因为脑袋天生少根筋还是傻呼呼的回了一条:你到哪了?之后的回复也在意料之中,某豚这么大费周章假装要来哈尔滨就是为了这个陌生电话送来大蛋糕……
可是,袋鼠那时候正在画图画得很有砍人的冲动,面对突如其来的"呆豚变蛋糕"的事实非常不能接受(光是想想这两个东西的价值就会觉得心理落差好大)…还要在一面画图一面召唤人来吃蛋糕的同时擦着冷汗向人解释今晚的安排其实只是一个joke…于是伤心+愤怒的袋鼠很没良心的严厉谴责了某豚的做法并且做出一副完全不领情的姿态…
快到七点(早就过了下班时间)的时候,肚子饿扁了的袋鼠终于把那份该死的活干完了…挪到那块已经被瓜分了一部分的蛋糕面前,看到蛋糕上面写的"笨兽圣诞快乐"(还好大家下刀的时候不像我这样不用脑子…),才突然觉得刚才似乎说了不该说的话……
嗯…虽然袋鼠现在对呆豚变蛋糕这件事还是感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沮丧,但是,对于呆子煞费苦心想出来并且千辛万苦才得以实施(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11点的时候才发现飞机时间不对这个计划要怎么进行)的生日惊喜(理工科的大脑还是忍不住想说:这分明是失落),不表示感谢反而加以谴责的做法是不可饶恕的!所以,袋鼠要:
一,给呆子找十个菜谱,荤素各半,不许随意敷衍应付;
二,给呆子找网上适合临摹的漂亮简笔画网页;
三,告诉呆子我昨天吊它胃口的****(敏感词汇马赛克处理);
四,校内上写检讨
因为我不喜欢校内,所以……改在blogger了,总不会因为这个blogspot又被墙吧…

困死,这次是gmail发布,大家晚安…

update: 手机发布格式乱成一团……不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