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告别2008

晚上傻乎乎的的泡面烫到了爪子,大拇指疼了半天,跑去用凉水冲了若干次。稍微缓解之后边吃面边开电脑,邮箱里几封邮件躺着,其中一封是1月13号做报告的通知……NND,本来以为这学期轮不到了的,没想到老师指示把研二的都排一次,于是乎……唉,我就知道昨天报告会把我们都叫去没啥好事,听了一堆坏消息之后(作报告,答辩管理要更严格两年半算正常毕业时间),老师说:现在也快到元旦了,X老师也说了……我想着别的实验室最不济也吃了顿饭,难道今年有饭吃了?结果老师接下来说——大家要注意安全,出去最好跟我请个假。心情瞬间跌倒谷底啊~这件事再次证明了永远不要抱希望,好事绝对不会轮到我身上的……

所以,就这样吧,这一年过得……基本上就和上面说的状态差不多了……也别期望什么新年快乐了,不要更倒霉就行。

嗯,还有,下午陪同学出去买东西,在校门口被两个阿姨拦下就问:“小朋友,请问招待所怎么走?”如果平时是我被拦下来也就认了,可是这次我非常确定她们俩是对着同学说“小朋友”的……话说她在女生里面还算比较高大的,好大一只“小朋友”……

That's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