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0, 2008

好玩的事 2008-12-20

晚上去超市的时候,看到里面人很多(大概是因为刚考完六级?),超市里面的广播说:“……由于现在收款处顾客较多,为了不浪费您宝贵的时间,请您在卖场内慢慢挑选您需要的东西……”谁能告诉我这是虾米逻辑?难道无聊的在超市里面闲逛比无聊的排队等付款更节省时间吗?╮(╯_╰)╭

// ~~~~~~~~~~~~我是以下内容和上面无关的分割线~~~~~~~~~~~~~~

话说,刚才看到picasa相册里面的评论,突然发现……

下面那行灰色的字乍看之下还以为傻乎乎居然这么牛了,评论还带双语的?!鼠标移过去才发现其中玄机——“Powered by Google Translate”,嗯,很国际化嘛~

// ~~~~~~~~~~~~我是以下内容和上面无关的分割线~~~~~~~~~~~~~~

(*^__^*) 嘻嘻……其实现在我是在Google Documents里面,因为Blogger刚才传个图片传了半天没传上去,所以我考虑是使用Gmail还是Document来发布,貌似很久不用Document了,据说变化还挺大,嗯,反正目前感觉速度还不错~用起来挺舒服的~

好了,我要发布鸟~发布按钮在哪里~~

发布完被格式吓了一跳,赶紧回来改……话说格式这件事真是蛮麻烦的……怎么总是会有莫名其妙的空行!呜呜……

// ~~~~~~~~~~~~我是以下内容和上面无关的分割线~~~~~~~~~~~~~~

好像今天有人过生日耶……不知道能不能看到~生日快乐~

话说我的浣熊也快过生日了~5年了~






2 条评论:

  1. 汗。。。这翻译。。。还拿出来欺负我的评论~~

    回复删除
  2. 哈哈。。偶看见啦~~ 不是好像。。必须是啊。。
    貌似某人也快了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