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9, 2012

补牙记

这两个星期隐隐觉得以前补过的某颗大牙不太对劲,自己在镜子前面看了看,貌似以前补的材料已经开始脱落了,再加上过年在家补的一颗牙侧面的材料已经确定无疑的脱落,于是决定去医院再修整修整~

躺在牙医可怕的椅子上跟医生说我的哪颗哪颗牙要补,医生全面的检查了一下,告知——建议银汞材料补的那两颗牙重补,另外那颗侧面材料脱落的牙也要再补上,最后发现我的某颗牙上又多了一个洞需要补(T_T 我已经有认真刷牙了,只不过偷懒不用牙线而已),一共四颗,问我要用多少钱的材料。问了一下几种材料的区别,医生说260的是高硬度树脂,280的是纳米树脂,建议我侧面的那个洞用280的纳米树脂,因为黏度比较高不容易脱落,另外三个洞用260的高硬度树脂。好吧,听起来很有道理,那就补吧!

略去一堆可怕的滋啦滋啦电钻的声音不提,先把右边的牙补好了,左边有一颗需要补侧面的一颗要把银汞弄出来重补的。在我的嘴里被塞了一堆棉花和奇怪的东西之后,一边的护士突然说了一句:这个不是要用280的吗?牙医gg居然很淡定的回答,没关系,就这样吧。然后转头对我说,都给你用260的材料了哈。我很不淡定的心想不是说侧面的要用280的不容易脱落啥的么!鉴于我胸前被护士mm当桌子放了一堆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器械和材料,嘴里又有一堆东西,只能企图发出一点含义不清的声音表示抗议,但是刚企图说什么,牙医gg和护士mm就立刻很一致的做出一副要把我按住的样子说不要动不要动正在补着呢!这这这……既然这样你就不要现在告诉我了嘛,我根本就是毫无反抗的能力啊,连说话都没办法……Orz 然后牙医gg还补充了一句,没关系,我们这是保一年的,要是掉了你再来就行……

补完以后医生说可能开始两天会感觉有点酸,过一阵子就好了,现在我很遗憾的发现,他木有骗我……右边的大牙好难受……

1 条评论:

  1. 好吧 我发现了 你其实是半年一更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