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9, 2010

工作日不用上班的感觉真奇妙

从上周二开始,被领导直接逮去连续加班,虽然每天都比较仁慈的让我们10点之后就收工回去,不过最后还是因为今天要交东西,导致周末很悲惨的继续加班。昨天早上9点半到公司,一直干到下午还没有干完的趋势,boss说要今晚12点干完明天就放你们半天假,要3点干完就放你们一天假。我暗自想了一下,只要多干3个小时,就可以多休4个小时,貌似还是晚一点干完比较划算哈~结果……我们干到了6点(我真的没有在故意拖时间)……

于是第一次(貌似)穿行在北京清晨的街道上,发现卖早餐的起得好早……还有晨练的……只是这鬼天气木有日出可以看。

回到家洗了个澡,塞上耳塞爬到了床上,比我想象中还要快的进入了梦乡,室友起床上班我没有半点感觉,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近11点了,还是梦到在干活的过程中醒过来的……

收拾了一下两个星期没整理的房间,随便做了点吃的,享受工作日休息的快乐~哈哈哈~

// ------------看什么看-----没见过分割线么------------------

话说死狐狸上星期买N97 mini还真是一波三折, 先直接跑京东下单,结果几天时间里一直都显示内部配货,预计今天可到达本仓库。看了几天总觉得京东的“今天”也太漫长了,于是转卓越,发现有现货,比京东便宜1块钱,还送一个水壶。于是撤京东的单,转卓越。最近我在卓越买的几样东西发货都还挺快的,可是死狐狸的手机居然下单之后过了一天都没动静(并且改版后的订单中心我总觉得没有以前的爽,看起来似乎看不到订单状态明细),而京东……到货了…………
在纠结了好一阵子之后,狐狸终于决定再次转向京东……这次很快,早上下单,下午货就到了。

算一下,从星期六决定买开始,一直到下一周的星期四才顺利拿到东西,这过程真不是一般的纠结……人品不行啊~

另外我借着帮狐狸收货的机会小玩了一下N97 mini,不是太有爱,电阻屏不太爽,键盘不太爽,系统……呃,还不太习惯(非常不理解为虾米我改个情景模式还需要SIM卡在手机里面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