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7, 2010

把工行网银开了

办理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问:家里的电脑是什么系统啊?我脑子里诧异的想难道U盾不是只支持Windows吗?“Linux”这几个字在嘴边徘徊了半天还是咽回去了,我想她想问的大概是“要在什么系统上用U盾啊?”,不错不错,她大概担心万一我是Linux用户用不了吧,现在的银行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高了呀~不过我是很清楚自己要干什么事的,就不必跟她多解释了,于是把Linux、虚拟机等一众话题直接跳过,直接给她最后的答案:Windows!

……

“是XP吗?”

Orz……我早就应该想到,她根本不care我用的是不是Windows……人家问的是“你是用XP、Vista还是7?”我真是自作多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