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5, 2008

魔鬼

冲动是魔鬼啊!陪死狐狸去买M6,拉她找到以前我买E3的教化5楼魅族总代理(对于一个路痴来说真是奇迹),发现他们家居然也代理创新,并且现在Zen Small Wonder(ZSW)才比M6贵40!!还赠一个原装的充电器。

其实我也没有冲动到马上掏钱就买的地步,回去查了一下,买ZSW的人不多,但是似乎评价不错(怎么说都是Creative耶),但是可能是由于要给X-Fi让路,准备退市,所以现在非常便宜……于是(陈小猪说你真的在抑郁吗)……


这……到底是要拍ZSW还是要拍黑莓……

(啦啦啦~前不久亲戚送了一台他淘汰的黑莓(这可是8800啊,人家现在淘汰换iPhone了)……用了两天,很爽~蓝牙、GPS、miniSD卡扩展~哈哈哈~)

嗯,ZSW在音质和屏幕质量上都完胜M6,虽然死狐狸说样子很挫,正面沾上指纹以后确实很难看,可是套上硅胶套(上图就是)以后还是挺不错滴~总之我相当满意~

顺便说一句,发现M6和ZSW的操作界面简直相似到不可思议……不过ZSW上市的时间应该晚于M6吧。

再顺便说一句,狐狸买的M6拿回来,用赠的充电器充电的时候发现有吱啦吱啦的声音,似乎是按键音不知何故总要冒出来,从我的若干个充电器(手机、mp3的一大堆)中拿了一个换上以后就好了,而狐狸的充电器在若干次尝试充电的过程中,冒出一个绚烂的火花,然后烧掉鸟……发出一股烤糊了的味道……虽然赠的充电器不是原厂的,不过心里总觉得这台M6本身的用料及内部做工也值得怀疑……开始有点相信网上有人说魅族的机器到后面的批次都开始偷工减料的说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