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7, 2008

顽强的生物钟

这么多年来,一直很清楚自己的生物钟相当准时,在大学之前长期规律的生活使得我根本一般情况下根本不必使用闹钟这一类东西来叫醒自己(虽然这也使得我即使在假期也会早早醒来),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的生物钟会顽强到这种程度——

由于最近这几个月晚上一直都睡不安稳,几乎每天半夜都会醒来一次,上次去看心理医生的时候医生开了两周的安定,让我每天睡觉前吃两片。不过由于对此类药物有种恐惧感,并且老妈说我之前没从来没吃过安定,让我先吃一片试试。然而在吃下一颗安定之后,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每天凌晨3点左右醒一次,然后或简单或困难的再次进入梦乡,直到早上五点多再次醒来……貌似安定对我的作用最多是加快入睡速度而已。

唉……简单的说,就是我的生物钟鲁棒性很好……看来今晚要吃两片了……

2 条评论:

  1. 不是说中医不让你吃安定了么。。。傻乎乎。。要不你可以上个闹钟。。2点起来吃,3点肯定不醒 哈哈

    回复删除
  2. 刚刚我傻乎乎的买了9月9号的2张残奥会田径的票。。啦啦啦 你要不要来一起看?哈哈

    回复删除